台南柳營轎車撞對向貨車 貨車翻覆起火

台南市柳營區南69線、南70線路口,今天下午,發生貨車和轎車相撞意外,車禍發生後,轎車當場衝向水溝側翻,小貨車起火燃燒,警消獲報後趕緊到場救援,雖然貨車駕駛及時逃出車內,但全身多處燒燙傷,轎車駕駛則是意識不清,目前兩人都還在醫院搶救當中,至於車禍詳細原因,還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更多新聞: 人力仲介虐殺員工又重傷鄰居?警:是不同公司

台南市新營分局交通分隊小隊長陳勝鴻說明,「由陳姓女駕駛人駕駛自小客車,與陳姓男駕駛人駕駛著自小貨車,在柳營區南69線與南70線,發生對撞雙方均有受傷,送柳營奇美醫院關於本案肇事責任,我們會調閱監視器釐清肇事責任,初步觀察雙方沒有酒駕的情事,我們會委託柳營奇美醫院來做抽血檢測。」

消防人員趕抵現場時,小貨車70歲陳姓男駕駛已自行脫困,目前醫院回報陳男有75%二度傷燙傷;而轎車上的31歲陳姓女駕駛被救出後,由下營分隊救護車送往醫院救治。警方初步調查,轎車從柳營往下營方向行駛,在南69線與南70線交叉路口,不知何故突然偏離車道,與對向的小貨車對撞,詳細肇責及事故原因仍待釐清。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不滿計程車轉彎未禮讓 機車騎士怒踹車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