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彭帥控遭性侵後下落不明 喬科維奇直呼「太可怕」:前幾年還見到她
喬科維奇在ATP世界巡迴年終賽首戰獲勝後,對於彭帥一事回應。(圖/擷取自彭帥微博與喬科維奇臉書)

中國網球好手彭帥日前自曝與中國國務院副總理張高麗在7年間多次發生性關係,後來相關字眼全遭封殺,彭帥也下落不明長達超過10日。世界女子職業網球協會(WTA)、世界男子職業網球協會(ATP)15日揭發聲挺彭帥。世界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今也對彭帥的「失蹤」表示震驚。

更多新聞: 快新聞/胡志強讚顏寬恒「真正是好人」 民進黨團:客套話聽聽就好

彭帥日前在微博發文,指控被前中國國務院副總理張高麗在7年間多次發生性關係,就連張高麗的妻子康潔也知情,消息一出震撼全球,至今彭帥仍下落不明超過10天。而WTA沉寂多日,15日終於由主席賽門發表聲明,呼籲彭帥的指控必須獲得全面、公平、透明且不遭到審批的調查。

ATP後來也呼籲,沒有什麼比網球圈的安全更重要,其對WTA球員彭帥的安全和下落不明深感擔憂,儘管「後來從WTA獲得彭帥安全的保證,讓人略微寬心」。

根據中央社報導,喬科維奇在ATP世界巡迴年終賽首戰獲勝後,對於彭帥一事回應,他所知不多,「一週前我確實聽聞此事,老實說我對她的消失感到震驚。我在前幾年比賽時,還曾見到她好幾次」。

喬科維奇表示,「沒有什麼好多說的了,只希望她能平安」,他直呼這實在太可怕,能想像她家人的感受。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中國投資「鑽漏洞」!設「空殼企業」收購義大利軍用無人機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