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胡志強讚顏寬恒「真正是好人」 民進黨團:客套話聽聽就好
前台中市長胡志強讚顏寬恒「真正是好人」。(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國民黨14日在台中舉辦公投說明會,前台中市長胡志強上台時,先替參加中二選區立委補選的顏寬恒助陣,還說「顏寬恒真的是好人」。對此,立法院民進黨團幹事長劉世芳認為,胡志強外號是「好好先生」,從來不與別人說有衝突的話,對於他的發言聽聽就好,是客套有禮貌的,但是否真正代表其立場,「我們也很質疑」。

更多新聞: 快新聞/拜習視訊會結束 習近平:台獨勢力跨越紅線「中國會採取有力的措施」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今天上午舉行不同意重啟核四暨輿情回應記者會。媒體詢問,前台中市長胡志強參加國民黨台中公投宣講時,提到顏寬恒是好人,台灣基進列出顏過去涉及很多刑事案件等,質疑胡志強的看法,詢問黨團對於此事的看法。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幹事長劉世芳表示,這次台中市第二選區民進黨已經提名林靜儀醫師,聽說她有接生過8千位寶寶,對於婦女來講是一大福音;國民黨已經確定提名顏寬恒,希望台中二選區選民在這兩個候選人中做出最好的選擇,什麼樣的人可以代表台中市在立法院有民意的聲音,同時讓台中越來越進步。

至於胡志強的發言,劉世芳說,當然每個人在無罪推定之前都是好人,但胡志強外號是「好好先生」,從來不說跟人比較有衝突的話。她接著說,胡志強和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之間,也有很有趣的對話,游稱胡是「永遠的台中市長」,但胡表示「妳錯了,我也想參選總統」。

劉世芳認為,這些幽默字眼是反應胡志強的一貫態度,從來不會影響台中市第二選區選民最後的抉擇。她最後說:「這些話聽聽就好,它是一個客套的、有禮貌的,但是否真正代表他的立場,我們也很質疑。」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蔡英文Podcast節目深談美豬議題 自曝愛吃「三色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