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基隆捷運隔空交火 柯文哲談11/26見王國材:要排時間就來啊
台北市長柯文哲、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共同出席2025雙北世界壯年運動會組織委員會揭牌儀式。(圖/民視新聞)

基隆捷運至今未能定案,日前台北市長柯文哲幾乎天天與交通部長王國材隔空交火。至於雙方何時將見面,進一步溝通基隆捷運確切細項及路線,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再度證實,兩人將於11月26日見面。

更多新聞: 快新聞/蔡英文Podcast節目深談美豬議題 自曝愛吃「三色豆」

台北市長柯文哲、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共同出席「2025雙北世界壯年運動會組織委員會揭牌儀式」,行程結束後接受媒體聯訪。

談及基隆捷運,侯友宜表示,交通部長王國材最近就八堵經過新北路段做溝通,目前大概都有一致方向,新北會負起該負的責任,在基隆捷運中扮演重要角色,希望帶著基隆、台北、新北三個地方都能共好的態度,營造大台北生活圈,讓市民趕快享受交通便利。

有媒體問柯文哲要與王國材見面了嗎?柯文哲表示「要排時間就來啊」,有媒體追問「是11/26嗎」,柯則簡短回應「對阿」。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胡志強讚顏寬恒「真正是好人」 民進黨團:客套話聽聽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