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胡志強稱顏寬恒真是好人 李雨蓁列3刑事案狠酸「寬恒的好,只有志強知道」
李雨蓁羅列與顏寬恒相關之刑事案件,大酸「寬恒的好,只有志強知道」。(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針對前台中市長胡志強於國民黨公投說明會上指出「顏寬恒,真的是個好人」,對此,台灣基進組織部主任、立委候選人林靜儀競選團隊執行總幹事李雨蓁羅列與顏寬恒相關之刑事案件,大酸「寬恒的好,只有志強知道」,並質疑顏寬恒的好是「出污泥而不染」還是「弄髒別人的手成就自己」,在文末更邀請網友一人一句問顏寬恒,你是好人還是壞人?

更多新聞: 快新聞/蔡英文Podcast節目深談美豬議題 自曝愛吃「三色豆」

四大公投國民黨全國巡迴宣講14日在台中舉行,胡志強親自出席,談到自己擔任市長13年,知道顏寬恒是真正的好人。

李雨蓁今天發文大酸,胡志強這一席話,透露了對顏寬恒的信任與不捨,「那寬恒有多好?我們來看看以下的刑事案件紀錄及部分證詞」。李雨蓁列舉顏寬恒相關刑事案件,第一是「殺人未遂案」,1996年1月,時為省議員的顏清標下屬持槍犯案,嫌犯先將槍枝及不詳數量之子彈攜回顏清標開設的僑鴻建設公司,又與有共同殺人犯意之另一嫌犯將上述槍、彈載回僑鴻建設公司對面,由顏清標之子顏寬恒所經營之檳榔攤內放置。

第二是「對主管事務圖利案」,2015年9月,基層消防員表示因為受到O保消防公司的老闆陳OO(同時是顏寬恒跟顏莉敏服務處秘書)的壓力,擔心如果不聽話,考績初評會被提列乙等並踢出專責安檢小組,甚至會被「叫去服務處罵」,只好讓節省營運成本,未依法設置排煙設備、長期違反消防法規的餐飲店家通過稽查。

李雨蓁趁機舉出近期爆紅的台劇說,這根本「火神的眼淚」 啊,劇情真實上演。

第三則是「擄人勒索案」,2018年5月,陳OO涉持槍擄走蔡男勒索兩千萬元得逞,落網後檢方深入追查發現,被害人分三次交付贖金,顏清標的胞弟也曾兩度居中聯繫,一次在顏清標別墅對面的路口交付一千萬元,另還有一次竟是在立委顏寬恒的服務處廚房內交款五百萬元。

李雨蓁大酸「寬恒的好,志強最知道。」她說,在中國國民黨的眼中,這些案件一定都是別人拖累了顏寬恒,顏寬恒此次補選獲胡志強以「好人說」背書,加上現任台中市長盧秀燕 力挺站台,又擁有良民證,「怎麼可能跟刑事案件牽扯上關係?絕對是案件中的人們陷顏寬恒於不義,真是壞壞!」

李雨蓁最後說,究竟顏寬恒的好是「出污泥而不染」還是「弄髒別人的手成就自己」?「公道自在人心,真正的解答只有寬恒施主自己知道了,一人一句問寬恒,你是好人還是壞人?」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胡志強讚顏寬恒「真正是好人」 民進黨團:客套話聽聽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