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螺果菜市場濺血 搬運工遭惡煞追砍重傷

行車糾紛演變成砍殺刑案!事發在雲林西螺鎮果菜市場外,一名32歲的王姓搬運工,日前跟另一名也在市場工作的王姓騎士,有行車糾紛,兩人17日冤家路窄當街碰上,王姓騎士竟然找來兩名友人,3煞持刀追砍,釀成被害人背部、腹部受傷。

更多新聞: 所長過馬路遭撞飛 辦案認真曾逮新莊弒嬤嫌犯

農用車跟機車,在路口停車,21歲的王姓騎士,先上前跟農用車駕駛理論,隨後又來了兩名騎士,直接動手毆打農用車駕駛,3人一路追打被害人,就在監視器沒拍到的地方,農用車王姓駕駛,居然被砍好幾刀,逞兇的3人,立刻騎車逃逸。

被害人雇主說,「就追殺進來啊,他們就一直追進來就砍了。」

西螺果菜市場濺血 搬運工遭惡煞追砍重傷

王姓男子背部、腹部被砍,傷重被轉送到彰化的基督教醫院,這名王姓男子,是西螺果菜市場的搬運工,他的雇主全程目擊,嚇壞了。

被害人雇主說,「很恐怖非常的恐怖,我自己也身在危險之中,我非常怕,沒有事情殺成這樣。」

被害人跟砍人嫌犯都姓王,兩人都在果菜市場工作,日前因為行車糾紛有嫌隙,17日兩人狹路相逢「王見王」,新仇舊恨,演變成兇殺刑案。

西螺果菜市場濺血 搬運工遭惡煞追砍重傷

西螺分局長張明盛表示,「因為在路口衍生『讓路』的問題,王嫌夥同另外兩名犯嫌,持刀來理論。」

案發後,雲林警方立刻追緝三名砍人犯嫌到案,行車糾紛全都吃上殺人未遂罪嫌,衝動行兇後悔莫及。(民視新聞/鄭孝欽 雲林報導)

更多新聞: 售750萬筆學生個資 補習班師獲利破百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