稱台鋼是禿鷹?王炯棻赴北檢申告 光洋科明開記者會

光洋科經營權之爭還沒結束,今天下午王炯棻前往台北地檢署按鈴申告,針對「光洋撐傘團」連續刊登廣告指台鋼是禿鷹一事,提出刑事訴訟,並召開記者會強調,光洋科技是透過台鋼的技術協助,才順利取得台積電訂單。不過對於這項說法,光洋科公司派說,將在18日召開記者會提出反證!

更多新聞: 快新聞/蘋果宣布推「自助維修」 明年開賣零件工具修iPhone12以上可DIY

光洋科經營權之爭持續延燒,新任董事長王炯棻到地檢署,按鈴申告。就為了連日來這篇廣告!

稱台鋼是禿鷹?王炯棻赴北檢申告 光洋科明開記者會

號稱光洋撐傘團指控台鋼是禿鷹,讓王炯棻嚥不下這口氣,召開記者會反擊,說光洋科是透過台鋼旗下富達航太的技術和設備,才順利突破技術瓶頸,拿到台積電訂單,與其說台鋼是禿鷹,不如說光洋科像台鋼的乾兒子。

稱台鋼是禿鷹?王炯棻赴北檢申告 光洋科明開記者會

光洋科新任董事長王炯棻說,「居然想把一個持股高達,80%~90%大股東趕走,一個小孩我把他養大了,把他養大以後,就(說)我不需要父母親了。」

光洋科技原董事長馬堅勇指出,「就在我們第三次轉型,要為護國神山做一翻事業的時候,我們遇到了這個事情。」

公司派的董事長馬堅勇早在11日就曾請來合作廠商,聯電和南茂出面掛保證,還說台積電也支持公司派。

稱台鋼是禿鷹?王炯棻赴北檢申告 光洋科明開記者會

光洋科技原董事長馬堅勇:「今天有一個重量級的客戶叫做台積電,昨天還跟我說他不方便來這,但是他會運用其他的管道來發聲。」

光洋科新任董事長王炯棻:「光洋科光洋科,你怎麼「靶」台積電呢,(台鋼)開發的銅合金靶材,透過這個靶材,他(光洋科)才取得護國神山的門票。」

因此對於王炯棻的指控,馬堅勇僅回應與事實不符,而且揚言將在18日召開記者會說明,光洋科的董事鬧雙包案,雙方各說各話,經營權之爭還未完待續。

(民視新聞/唐詩晴、王文煦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爭議人生畫下句點 孫道存癌症病歿 享壽72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