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清零」沒人性!江西防疫員闖隔離者家 凶殘打死愛犬

為了趕在北京冬奧前清零,中國防疫控管益發激烈,目前已有百萬人被強制隔離,但部分防疫手段似乎也失去人性,一名中國網友就在網路上公布影片,說江西上饒竟有防疫人員,手持鐵橇、衝進篩檢呈陰性的隔離者家中、把人家的愛犬柯基活活打死。

更多新聞: 韓國人也驚豔!他分享12種台灣美食 「雞翅包飯」意外被讚爆

中國防疫手段的激烈,這一回引發眾怒。因為上週,一名住在江西上饒的網友,公布家中監視器畫面,發現兩名防疫人員趁著她隔離在外,不在家的期間,竟破門而入衝進家中,手持塑膠袋和鐵撬活生生打死了愛犬柯基。

監視器接下來的畫面讓人無法看下去。躲到桌下的小狗害怕地逃走,防疫人員也跟著在螢幕上消失,而這一幕疑似就是柯基在世前的最後身影。

中國「清零」沒人性!江西防疫員闖隔離者家 凶殘打死愛犬

寵物狗主人傅女士表示,「最近幾次都是陰性,我們都是配合工作,怎麼樣說就怎麼做了,我想知道狗狗到底是被帶走了,還是留在家了?,如果覺得狗狗有威脅,或者狗狗帶了是陽性病毒的話,他也應該先給狗狗檢測啊......。」

飼主無比悲憤,同時也讓中國網友群起撻伐,中國防疫簡直失去人性。

信州區官方則聲明,是對環境進行全面消毒殺菌,對寵物狗進行無害化處置,並為沒有溝通好道歉,還說已對兩名動手的人員調職處分。

但於此同時,飼主也接到威脅電話,受到來自疑似是高層與無形的龐大壓力。

威脅電話說,「你現在這種帖子就是引起了,一些動保的一些跟評,你覺得一條狗被帶走是很嚴重的事情嗎?。」緊接著,中國也大動作清理網路,目前在微博上,已經找不到江西防疫人員與寵物柯基的相關影片。

中國「清零」沒人性!江西防疫員闖隔離者家 凶殘打死愛犬

遭安樂死三貓主人(2021.9.30)說,「是檢測出陽性病毒,然後就過來通知我了,意思就是沒有別的辦法,就是說要安樂死。」其實,9月底,東北哈爾濱也在沒有飼主授權下,安樂死三隻檢驗呈陽性的貓咪,當時也曾引起爭議,如今江西的防疫顯然也益發荒腔走板。

(民視新聞/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只能搭機抵達!世界最偏遠飯店「1晚要價27萬」內部豪華裝潢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