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搭機抵達!世界最偏遠飯店「1晚要價27萬」內部豪華裝潢曝光
美國「謝爾頓小木屋」位於阿拉斯加山脊上,被譽為「世界上最偏遠飯店」。(圖/取自Sheldon Chalet官網)

國際中心/林彥君報導

 藏身在浪漫的雪白世界裡!美國「謝爾頓小木屋(Sheldon Chalet)」是一座新建成的山頂小屋,它位於海拔6000英尺(約1829公尺)的阿拉斯加山脊上,周圍環繞壯闊的冰川、山脈、極光等風景,因此吸引不少遊客前去,不過住一晚的費用高達1萬美元(約新台幣27萬元),民眾還僅能乘坐直升機抵達,因而被譽為「世界上最偏遠飯店」。

更多新聞: 漁民捕到3尺長魚!動物專家曝「跟恐龍同期」:已活超過100年

根據《太陽報》報導,「謝爾頓小木屋」它坐落於阿拉斯加露絲冰川的唐謝爾頓圓形劇場(Don Sheldon Amphitheater on Ruth Glacier, Alaska)的山脊上,鄰近佔地242萬8080公頃的「阿拉斯加德納利國家公園(Denali National Park)」。

只能搭機抵達!世界最偏遠飯店「1晚要價27萬」內部豪華裝潢曝光
睡醒就能欣賞壯闊的冰山風景。(圖/取自Sheldon Chalet官網)

前來的房客除了可參觀灰熊、馴鹿、駝鹿、狼等其他野生動物的棲息地,還可享有直升機接送服務、私人禮賓服務、美食餐飲以及雪橇、冰川徒步旅行、登山、屋頂三溫暖等豐富的活動,而裡頭擁有5間房間,住宿最多可容納10人。

據報導,「謝爾頓小木屋」起初是由建築師唐(Don)和謝爾頓(Roberta Sheldon)於1966年設計與命名。等待數十年後終於獲得建築審查合格,於2018年交由孩子羅伯特(Rober)和凱特(Kate)重建為豪華旅店,並正式營業。

只能搭機抵達!世界最偏遠飯店「1晚要價27萬」內部豪華裝潢曝光
「謝爾頓小木屋」起初是由建築師唐(Don)和謝爾頓(Roberta Sheldon)於1966年設計與命名。(圖/翻攝自IG@Sheldonchalet)

對此,兒子羅伯特表示,能接手完成父母在1996年設計的建築,令他感到難以言語的感動,他表示父母是「值得被紀念的人」,因「謝爾頓小木屋」落成的初衷並非出自於對房產的投資與渴望,他們只想讓所有人有機會體驗「地球上無法企及的雄偉之地」。


更多新聞: 史上首次!美國被列為「民主倒退嚕國家」 關鍵轉捩點與他有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