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61線重機騎士追撞貨車慘死 駕駛稱不知被撞涉肇逃

台61線高架快速公路南下路段,日前有一名重機騎士,行經42.1K處時,疑似未注意車況,直接撞上前方大貨車翻覆,當場倒地不起,送醫救治後,宣告不治。被撞的大貨車駕駛則聲稱,不知道自己被撞,肇事逃逸,被依過失致死和肇事逃逸罪嫌送辦。

更多新聞: 被直擊與何淑峰牽小手互動親密 新北議員周勝考回應「只是乾妹妹」

重機騎士騎在台61線高架快速公路上,眼看有好幾輛重機也奔馳著,這時一輛重機騎士從身邊呼嘯而過,下一秒,看到煞車燈一直亮,但卻來不及了,連人帶車,撞上前方大貨車的後車斗,車體零件當場四處噴飛,場面嚇人。

台61線重機騎士追撞貨車慘死 駕駛稱不知被撞涉肇逃
車體零件四散,車子撞得面目全非。救護車到場立刻將人搶救,但送醫救治後,這名51歲的重機騎士,仍傷重不治。

事發在11月15日,桃園觀音區台61線高架快速公路南下路段,重機騎士疑似沒有注意前方車況,又煞車不及,直接撞上大貨車,釀成悲劇。

大園交通分隊小隊長陳瑞通說,「騎乘大型重機車,行經台61快速道路南下42.1公里處,疑似未注意車前狀況,追撞前方大貨車,機車騎士傷重送醫不治,而肇事大貨車則逕行離開現場。」

台61線重機騎士追撞貨車慘死 駕駛稱不知被撞涉肇逃
貨車後方明顯有被撞過的痕跡,但貨車駕駛聲稱,不清楚有被重機追撞,警方進行酒測,酒測值為零。

大園交通分隊小隊長陳瑞通說,「雙方酒測值均為零,本案大貨車駕駛依過失致死,肇事逃逸罪嫌移送偵辦。」

大貨車駕駛被撞卻變肇逃,被移送偵辦。至於重機騎士到底為什麼會突然追撞大貨車,肇事原因還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民視新聞/周秉瑜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台中球棒4煞大跳愛情恰恰 「19秒影片曝光」網笑:要他們以後怎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