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球棒哥遭辣椒水「噴滿臉」下場慘 違規停車恐被開罰26400
球棒哥遭辣椒水「噴滿臉」,且因違規並車先被警方開罰2400。(圖/擷取自臉書)

臉書社團「汐止聯盟」近日貼出一段影片引起網友討論,2名男子發生糾紛,其中1名男子持棒球棍上前攻擊,而另外一名黑衣騎士則是拿出「辣椒水」反擊,遭噴辣椒水的男子痛苦蹲坐在地上,汐止警分局說明,2人提出傷害罪互相控告,因球棒哥違規停車,警方也開罰2400元罰鍰,另外,球棒哥在行駛途中任意驟然減速最高恐被罰24000元,2者相加最多可被罰26400元。

更多新聞: 快新聞/挺萊豬! 洛杉磯台僑齊喊:吃美豬代代都傑出

臉書社團「汐止聯盟」昨貼出一段2男子互相攻擊的影片,穿著黑底黃領的未戴口罩的男子持著球棒朝一名黑衣騎士走去,並作勢要打人,而騎士見狀馬上拿出「辣椒水」噴球棍男,他也因此後退了好幾步,但球棍男不甘心自己被攻擊,突然轉頭一陣亂打,但都被黑衣騎士躲過。而騎士則是追加辣椒水狂噴對方,最後球棍男落敗,痛苦地蹲在路邊。

影片曝光後也引來網友戲謔「這是在噴殺蟲劑?」、「這回球棒落敗」、「辣椒水獲勝!」、「球棒請拿來打球好嗎」、「噴的你不要不要的」。而汐止分局汐止派出所警員則在影片下方說明,「本案警方接獲通報至現場處理,並後續將雙方帶回偵辦,感謝民眾熱心。如若有發生行車糾紛情事可撥打110報案專線,並注意自身安全避免發生肢體衝突。」至於詳細事發經過,還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根據汐止警分局警員表示:初步調查,球棒哥為汽車駕駛林男(21歲)不滿前方機車黑衣騎士陳男(34歲)擋住行車動線,林男開車把陳男的機車攔下後,下車理論,後來溝通無效,林男拿起在路邊的木棍追打陳男,結果反遭陳男拿出隨身攜帶的辣椒水「狂噴滿臉」,林男想繼續拿球棍示威,遭陳男繼續噴臉,林男更一度被噴到掩面蹲坐在地上。林男遭噴辣椒水,眼睛脖子紅腫。根據警方說明,目前2人都提出傷害罪互相控告。

但警方指出,林男下車找陳男理論時,有併排停車情事,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法條例》第56條,將開罰2400元罰鍰。另外他也觸犯該條例第43條第1向第3、4款:汽車駕駛人「任意以迫近、驟然變換車道或其他不當方式,迫使他車讓道」及「非遇突發狀況,在行駛途中任意驟然減速、煞車或於車道中暫停」等之違規行為。汐止警方將告發祭出6千元以上2萬4千元以下罰鍰,並吊扣該汽車牌照3個月。

汐止警方呼籲,雙方僅是毫無車損的行車糾紛,但因林男魯莽從事不但讓雙方都吃上官司,警方呼籲用路民眾冷靜處理行車糾紛,避免一時情緒憤努因小失大。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分析美國政策逐漸走向清晰 矢板明夫估:中國將減少軍機擾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