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陳美鳳自曝「新戀情」? 自嘲:回到家就那裡也不想去!
陳美鳳近年感情生活低調。(圖/擷取自陳美鳳臉書)

現年65歲的陳美鳳雖然出道多年,但仍保持凍齡美貌和傲人身材,自從離婚後,一向對感情低調陳美鳳卻透過臉書自曝「有了新戀人」,並說「回到家就那裡都不想去」。

更多新聞: 快新聞/拜習會才落幕 華郵:美國將宣布外交抵制北京冬奧

陳美鳳被媒體常暱稱為「台灣最美麗的歐巴桑」。曾與藝人劉尚謙、孟飛及製作人張富交往,之後與初戀男友David結婚,2012年鬧婚變,David獅子大開口要她一半財產,離異後陳美鳳一向對感情狀態保密到家,而近日她接下代言商品並笑稱這是「我的新戀人」。

陳美鳳透過臉書秀出近日代言的商品,並更開玩笑地說「有了它,我再也不擔心,歲月在我臉上留下痕跡」,美鳳姐也還關心粉絲,發文提醒「早晚溫差大,大家真的要注意保暖健康,鳳鳳拍戲時間不一定,有時間我就會做做瑜伽」,也鼓勵大家多運動。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裔吳弭正式任波士頓首位女市長 宣誓就職再喊改革:咱們上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