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遭境外帳號控「抓耙子A143」 黃偉哲出院親闢謠:我不是、已備案
黃偉哲出院受訪。(圖/民視新聞)

台南市長黃偉哲日前跑行程時突然胸悶,就醫檢查後請假住院數日,他今日復工,對於自己的健康引起關注很不好意思。另外,先前民進黨立委黃國書認了學生時代曾為調查局線民,因而退黨。黃偉哲近日也被網友暗指曾是線民。他親自駁斥是「台大抓耙仔A143」,並質疑內容可信度,已報警處理。

更多新聞: 快新聞/股市大戶「摩門教」持股超過480億美金 全靠1600萬信徒捐款

黃偉哲因胸痛住院,16日晚間出院,並在臉書上發文向市民報平安,今一早就前往大賣場視察物價的穩定狀況。被問及身體狀況,他表示,是週日早上跑完行程去搭高鐵時,突然覺得胸悶胸痛,看到周邊的人有類似症狀卻忽略、以為自已會好,結果大病來一下就走了,才決定先去看醫生,最後被建議留下來詳細檢查,目前心血管還好,可能有些小心律不整。

黃偉哲說,對於自己的健康引起關注很不好意思,會更小心注意,來把市政做好。他認為,可能是平日忙市政,下班忙公投有關。至於體重減輕不少,他說平時穿褲子就知道衣帶漸寬,但醫師說,若無特別隱疾,就維持現在的飲食。

另外,PTT社群論壇上近日一篇文「線民風暴1:不能只有我看到,DPP要不要說清楚誰是A143?」,暗指黃偉哲也曾是線民。黃偉哲對此駁斥,並指出已經備案進入司法程序,會透過律師來走。

黃偉哲指出,在3、40年那學運年代,學生沒有什麼權利,彼此間沒什麼可出賣,只憑一個特務機關的記錄就說誰是誰,真實性讓人存疑,也對運動不公平,是否有杜撰,讓人覺得太可怕。媒體追問「會不會像黃國書一樣」,黃偉哲直接了當回應「我不是」,大家沒必要去臆測,而且那是境外帳號的攻擊。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苦苓諷顏寬恒非在地人而是「地頭蛇」 網嘲:住台中7期卻跑沙鹿參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