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貴婦退「7萬大衣」遭拒後爆走大鬧 代理商曝過程反擊了
婦人想退7萬大衣遭拒絕情緒突然爆走。(圖/翻攝畫面)

日前一名貴婦在台北市信義區的微風南山購買「Max Mara」專櫃大衣,但因為想「退貨」遭到拒絕,大鬧專櫃遭到警方逮捕,而該名婦人的老公事後也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貼文想討拍,卻反被網友嘲諷「別把你家巨嬰太太帶出來丟臉!」對此,「Max Mara」代理商華敦集團於臉書發出聲明稿說明並強調為惡意不實的指控,已蒐集證據並研擬後續處理程序。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外採疫苗通行證放寬防疫致確診數升溫 莊人祥曝台灣規劃

該名大鬧專櫃的婦人老公透過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指出,當初妻子在櫃上買了一件衣服,但因為要求店家修改長度遭拒想要退貨,但不符合該專櫃的退貨原則,因此遭到拒絕。丈夫還指控,「女警到場後竟沒有安慰太太」,反而是直接亮出手銬要逮捕妻子,這舉動也讓他的太太情緒崩潰,丈夫當下想要拉著她離開,但女警卻突然烙狠話「剛才和你好好說話你不聽、先管束」,更說「再鬧的話要使用辣椒水!」卻遭不少網友怒批「自己巨嬰老婆別帶出來」、「好言相勸不聽,當然來硬的」、「如果是不合理的退貨要求,有甚麼好討拍的?」。

對此,華敦集團(Fairton Taiwan)下午發出聲明稿指出,有關消費者熊小姐與其配偶對公司惡意不實的指控,包括本公司為黑店、調換商品、未依約修改商品等,皆屬惡意誹謗行為,與事實不符。

華敦集團表示,該名消費者當日選購商品後,表明需修改,故店櫃人員告知需要數個工作天修改後再用快遞寄出,且該名消費者所收到之商品確實為其在店櫃試穿之同一件,該公司為唯一合法之Max Mara台灣代理商,所販售之商品系列皆為品牌正品,不會任意更換。

華敦集團說明,「Max Mara」為品牌名稱,旗下有眾多商品系列皆於公司店櫃販售,「'S Max Mara」為其中一休閒系列,並非如該名消費者指稱的S牌。至於有關該名消費者所指產地問題,Max Mara總公司原廠指定之製造商遍布全球,由Max Mara總公司原廠指定之製造商進行製造,再配送商品給公司進行銷售。

華敦集團強調,公司代理商品訂價皆遵守代理商合約及規範辦理,不同國家的訂價未必一致。至於其他網路商品是否為合法代理商商品及訂價為何,與公司無關,也無法一一比較,除非該名消費者可提供其所稱多倍價差之資料給公司確認,那公司會轉會向Max Mara總公司反映。

華敦集團表示,公司已依該名消費者購買時之指示而進行袖長修改服務,並保有相關修改證明單據與修改證據。至於該名消費者及其配偶於110年11月15日在本公司微風南山門市情緒激動、甚且有叫囂、毀損物品及妨害自由之脫序舉動,因嚴重影響賣場之公共安全與秩序,妨害他人安寧,故微風南山百貨商場主動報警處理。

華敦集團也說,將就該名消費者各種不實指控、誹謗本公司聲譽及毀損店內物品等行為,蒐集相關證據並提交專業法律顧問研擬後續之處理程序,「對該等對本公司惡意不實指控,本公司再次鄭重否認並重申保留法律追訴權。」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辣椒水完勝球棒?鄉民猛推「十個壯漢十個倒」 員警實測痛哭流涕慘況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