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林靜儀公開顏寬恒財產申報 林楚茵酸:看得我瞠目結舌
林靜儀公開顏寬恒財產申報,林楚茵酸,「看得我瞠目結舌」。(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民進黨徵召前立委林靜儀參選,國民黨則由前立委顏寬恒迎戰。先前有報導指出,林靜儀有6筆土地、建物,都不在中二選區內。林靜儀先前在臉書上貼出一筆社區大樓的不動產,持有等分是10萬分之448,今日更在臉書上貼出顏寬恒財產申報開酸,「我對產房比較熟,房產應該是我的對手比較熟」。民進黨立委林楚茵嘲諷,「看得我瞠目結舌」。

更多新聞: 鎮長拍宣傳片落漆 才開跑就「雷殘」肩膀脫臼

顏寬恒被爆料住在台中七期豪宅,不過顏寬恒回應,自己從小到現在都住在沙鹿,是實實在在的沙鹿人。另有媒體報導,監察院財產申報資料顯示,顏寬恒夫妻名下不動產共有80多筆,大多在沙鹿區,林靜儀則是有各3筆土地、建物,共6筆不動產,皆不在中二選區。林靜儀先前在臉書回應,報導她有6筆土地「太浮誇」。針對此事,她今日更在臉書上貼出顏寬恒的財產申報並酸,「很明顯,我的專長在產房,不在房產」。

快新聞/林靜儀公開顏寬恒財產申報 林楚茵酸:看得我瞠目結舌
林靜儀貼出顏寬恒財產申報。(圖/取自林靜儀臉書)

林楚茵今透過臉書說,當國民黨高舉居住正義 ,國民黨立委多次在財政委員會提出「房屋稅」中,「囤房大戶」加重稅率時,要不要先請台中二選區的候選人顏寬恒解釋,為何不到30歲時名下就已經可以多達20筆房產?

林楚茵提到,根據顏寬恒的財產申報,他擁有台中地區多達65筆土地、23處房地產,甚至近日爆出其中包含「兩棟七期豪宅」,這算是標準的「囤房大戶」吧?

林楚茵直言,當國民黨口口聲聲說居住正義,能否先請顏寬恒來說明,到底有什麼投資理財撇步,讓他年紀輕輕滿手房車土地?但當爸爸爆出欠下高額債務時,顏寬恒卻又選擇視若無睹?

快新聞/林靜儀公開顏寬恒財產申報 林楚茵酸:看得我瞠目結舌
林楚茵發文。(圖/取自林楚茵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北市又打錯疫苗! 民眾要打流感疫苗「工作人員拿錯」被混打莫德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