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賽揚獎出爐 去年高防禦雷伊、史上最少局伯恩斯出線

大聯盟公布今年(2021年)的賽揚獎得主,去年自責分率高達6.62的藍鳥投手雷伊(RobbieRay),今年脫胎換骨成為三振王,以壓倒性票數贏得美聯賽揚獎,創下前一年超高自責分率,隔年拿下賽揚獎的紀錄;國聯賽揚獎,則是由釀酒人伯恩斯(Corbin Burnes)獲得,他今年只投了167局,成為史上最少局數的賽揚獎得主。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國官媒po彭帥的信「稱沒失蹤、推翻性侵指控」 WTA:難相信是她寫的

大聯盟電視網指出,「雷伊是2021年美聯賽揚獎得主。」今年投手的大驚奇RobbieRay帶著全家人一起迎接賽揚獎的榮耀。美聯賽揚獎投手雷伊表示,「我要謝謝我的家人謝謝孩子們和太太,謝謝支持我度過這個艱難球季的每個人,我也要謝謝我的隊友們。」

MLB賽揚獎出爐 去年高防禦雷伊、史上最少局伯恩斯出線
兒子很搶戲的Ray,今年只拿到藍鳥1年800萬美元非常便宜的年薪,卻投出超越3000萬美元的表現,他拿下13勝7敗,2.84的自責分率是美聯第一,248K更是大聯盟三振王,30歲的Ray去年原本效力響尾蛇,季中被交易到藍鳥,只有2勝5敗,自責分率高達6.62,但是今年他投球姿勢經過改造,抬腳變得更高,同時轉身的幅度更大,因此表現脫胎換骨,成為史上拿下賽揚獎前一年自責分率最高的投手,季後成為自由球員的Ray拿下賽揚獎之後,身價也肯定暴漲。

MLB賽揚獎出爐 去年高防禦雷伊、史上最少局伯恩斯出線
國聯賽揚獎得主是釀酒人隊的Corbin Burnes,他以些微的差距險勝,費城人隊的Zack Wheeler。國聯賽揚獎投手伯恩斯表示,「能和家人朋友一起真是太棒了,獲獎讓我非常興奮。」27歲的Burnes今年才從後援轉先發,拿下11勝5敗,他2.43的自責分率和每九局12.61的三振率都是大聯盟第一,他今年28場先發只投了167局就拿到賽揚獎,也成為史上最少投球局數的賽揚獎得主。

(民視新聞/陳建君、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MLB賽揚獎出爐 藍鳥隊芮伊、釀酒人隊柏尼斯拿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