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隊史第10人! 鈴木一朗將入主水手名人堂
鈴木一朗將入水手名人堂。(圖/擷取自Dodgers Nation Youtube)

根據《美聯社》報導內容指出,美國職棒西雅圖水手在美東時間18日宣布,將把日本傳奇球星鈴木一朗列入水手隊名人堂中,而鈴木一朗將於明年球季8月28日對上克里夫蘭Guardians時舉辦表揚儀式。

更多新聞: 快新聞/政院拍板! 軍公教明年調薪4% 約聘僱人員、技工工友全納入

日本傳奇棒球選手鈴木一朗在2019年退休,在球涯中曾拿到10座金手套、2次打擊王和新人王及年度MVP。共累積3089支安打、美日合計4367安打是世界紀錄。

而在旅美期間鈴木一朗效力水手長達14年,創下連續10季安打數超過200支,2004年更創下單季262支安打的大聯盟紀錄。西雅圖水手總裁John Stanton公開表示,鈴木一朗獲得全票通過入選水手名人堂。

John Stanton更說,鈴木一朗在川著水手隊隊衣的10多年間,球迷非常幸運能看到他在打擊區和外野的有如魔術般驚奇的表現。鈴木一朗現在轉為擔任水手隊總裁特別助理,並幫助球隊進行訓練。

而鈴木一朗在隊史上成為入主水手隊名人堂的第10人,而接下來鈴木一朗更要挑戰大聯盟名人堂,在2025年會獲得被票選資格。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二選戰傳賭盤押林靜儀3千票勝選 綠委:選民自有盤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