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兩週前曾輸駱建佑 周天成扳回一城晉印尼名人賽八強

台灣羽球一哥周天成,今天在印尼名人賽男單16強,遭遇新加坡選手駱建佑,整場比賽打來得心應手,最終只花了33分鐘,就以21:10、21:12,直落二晉級八強。駱建佑不久前才擊敗周天成,並且在德國海洛公開賽奪冠,台灣一哥在今天立刻扳回一城。

更多新聞: WTA年終賽 謝淑薇不敵東奧金牌組合 女雙亞軍

畫面上方身穿白色球衣的台灣一哥周天成,首戰順利過關後,16強要遭遇過去兩人對決稍占優勢的新加坡選手駱建佑。小天剛開賽雖然打得保守,但一步一步將比數拉開,6:4之後連得7分,把比數拉開,掌握住局勢的周天成,持續進攻駱建佑的反拍位置,加上對方失誤過多,小天以21:10、11分差搶下首局。

兩週前曾輸駱建佑 周天成扳回一城晉級八強

周天成第二局,換到畫面下方較順風的位置,雖然小受影響,但問題不大,依舊以11:6取得領先。多次用近身攻擊取分,小天成功主宰戰局,維持氣勢,第二局也以9分差、21:10順利拿下。周天成直落二晉級八強,也為兩週前輸給駱建佑的自己,還有在首戰遭駱建佑淘汰的王子維,報了一箭之仇。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NBA/「士官長」巴特勒大三元 熱火逆轉烤鵜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