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中拚世足資格賽 加拿大奪勝居分組第一

世界盃足球資格賽,加拿大和墨西哥在下雪的寒冷天候下對戰,加拿大球員拉林(Larin)進球後,隊友還一起在雪堆中慶祝,加拿大最後以2:1擊敗墨西哥,以16分的積分超越美國和墨西哥,位居分組第一。

更多新聞: 史無前例! 法國花式摩托車好手佩吉斯 挑戰懸崖邊空翻兩圈開降落傘

世界盃中北美洲資格賽,加拿大在愛德蒙頓迎戰來訪的墨西哥,賽前球場曾經來到攝氏零度以下的低溫,隨處可見大片積雪,但這不足以影響加拿大球員的熱情,上半場第46分鐘,墨西哥門將雖然擋住加拿大第一波攻勢,但CyleLarin速度飛快的補上一腳。

雪中拚世足資格賽 加拿大奪勝居分組第一

下半場第51分鐘,加拿大的自由球,又是CyleLarin在禁區破門,為加拿大踢進第二球,這次全場球迷不但都瘋狂,所有球員都衝到場邊的積雪地帶,還有球員飛身撲向雪堆來慶賀。

墨西哥雖然在第89分鐘踢進一球,還是改變不了戰局,加拿大終場就以2:1擊敗墨西哥,加拿大戰績四勝四和繼續維持不敗之身,目前以積分16分超越美國和墨西哥,晉級會內賽的機會十分濃厚。

雪中拚世足資格賽 加拿大奪勝居分組第一

距離2022卡達世足賽,剩下一年多的時間,主辦單位卡達交付與遺產最高委員會也陸續幫確定晉級的國家,舉行升旗儀式,也希望明年11月21日卡達世足賽開幕時,全世界的球迷都能前往卡達為自己的國家加油。

(民視新聞/王人瑞、郭水城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謝淑薇奪年終賽女雙亞軍 穆古魯薩女單奪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