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聯盟傳奇鈴木一朗 全票通過入選水手隊名人堂

大聯盟傳奇日籍球星鈴木一朗,今天以全票通過,獲選進入水手隊名人堂,現年48歲的一朗,在2019年球季引退,不過退而不休,一直留在水手隊指導後輩,水手隊將在明年8月27日,主場迎戰守護者隊的比賽,舉行正式的儀式。

更多新聞: 羽球/兩週前曾輸駱建佑 周天成扳回一城晉印尼名人賽八強

2019年,在日本東京的大聯盟海外開幕戰,是鈴木一朗生涯最後一戰,他還是沒能如願打到50歲才高掛球鞋,如今,退休滿兩年,也效力超過5年的一朗,符合水手名人堂的規定,全票通過入選,他加入巨怪RandyJohnson,巨砲KenGriffeyJr.等星球的行列,成為第10位水手名人堂成員。

水手隊指導鈴木一朗表示,「也許是犧牲打。」

大聯盟傳奇鈴木一朗 全票通過入選水手隊名人堂

雖然不再是球員,變成指導的角色,但春訓時偶爾還是會技癢,親自示範給年輕球員看看,生涯最輝煌的時期,都獻給了水手,連續10年安打超過200支,連續10年入選明星賽,連續10年得到金手套獎等,豐功偉業說不完,大聯盟生涯超過3000支安打,等到2025年取得美國棒球名人堂候選資格,肯定第一年就會進,另外,今年沒有人能進入名人堂,相當罕見,明年應該就不會了。

A-Rodvs.歐提茲說明,「如果你建造好了祂就會來,嘿亞力士這是天堂嗎,不是這裡是愛荷華當地笨蛋。」

大聯盟傳奇鈴木一朗 全票通過入選水手隊名人堂

2022梯最受矚目的,就是兩門巨砲,紅襪老爹DavidOrtiz,以及洋基的AlexRodriguez,A-Rod,恐怕會因為使用過禁藥,無法入選,但生涯500轟的老爹Ortiz,進入名人堂絕對沒有問題。

A-Rodvs.歐提茲表示,「你願意跟我傳接球嗎,喔我願意跟你傳接球嗎,當然不願意啊,你還是洋基我還是紅襪,這永遠不會發生的孩子。」

大聯盟傳奇鈴木一朗 全票通過入選水手隊名人堂

球員時代雖然水火不容,但退休後兩人合作播球,或是搞笑,可是默契十足,世仇梗更是永遠玩不膩。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MLB/將滿39歲韋蘭德仍獲肥約 1年7億留太空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