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GUE+/新竹攻城獅訓練基地曝光 新賽季拚坐二望一
(圖/新竹街口攻城獅 Hsinchu Jko Lioneers FB)

台灣職業籃球聯盟P. LEAGUE+新竹街口攻城獅今天對外公開斥資4500萬元打造的LIONEERS HUB訓練基地,總教練林冠綸霸氣喊話,目標坐二望一,成為聯盟中各隊最想打敗的球隊。

更多新聞: 史無前例大挑戰! 法花式車手懸崖邊空翻兩圈

新竹街口攻城獅球團12月11日將在主場新竹縣體育館迎接開幕戰,對手為衛冕軍台北富邦勇士,球團今天舉辦LIONEERS HUB開幕暨開季獅吼大會,宣布全台首座職業球團複合性訓練基地LIONEERS HUB正式落成,由總經理高景炎率領全隊喊出READY TO ROAR,象徵勢必以強勢獅吼捍衛主場,新竹縣長楊文科也現身力挺。

攻城獅今年6月啟動訓練基地計畫,球團表示,共斥資超過新台幣4500萬元改造原先位於體育館旁的廢棄建築,並將此複合性訓練基地取名為LIONEERS HUB,其中4樓為訓練中心,下層是球隊重訓區與練習球場,球團採用美國職籃NBA等級楓木地板與LED大螢幕搭配主視覺打造專屬場地。

高景炎表示,4樓其中一側預留為未來球隊冠軍錦旗吊掛區,希望鞭策球員朝著上述目標努力。

總教練林冠綸也回應高景炎的期許,他表示,新賽季目標成為PLG聯盟中各隊最想打敗的球隊,無論是硬體、軟體或戰績部分。

攻城獅上季無緣季後賽,休賽季期間積極補強,除了有新洋將辛巴(Sim Bhullar)加入外,還從自由市場中網羅郭少傑與林宜輝,加上陣中球員變得更成熟,林冠綸也對球隊更有信心,新賽季將準備衝擊季後賽,目標坐二望一。

3樓宿舍除了公共區域擁有沙發休息區、廚房、吧台外,房號還藏有小巧思,球團以籃球場相關數字命名房號,坐鎮於禁區的洋將辛巴房號為28.42(禁區面積);射手朱雲豪房號則是6.75(弧頂三分線距離)。

從過去住在飯店,到現在球隊擁有自己宿舍,李家瑞接受聯訪時表示,儘管房間簡單、乾淨,但卻讓他感受到有家的感覺,「一回到那邊,不用房卡的感覺很不一樣,雖然打掃要自己來,但不會有人開你房門進來打掃,就跟回家一樣,東西亂的時候,自己會把東西放好」。

(中央社)


更多新聞: 快新聞/喬科維奇、大坂直美跳出來聲援彭帥 中國網友朝聖:感謝為「她」發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