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將滿39歲韋蘭德仍獲肥約 1年7億留太空人

兩屆賽揚獎投手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雖然去年開刀而且將滿39歲,但是在舉行測試會後,證明自己實力依舊,他拒絕了太空人隊1840萬美金的合格報價,太空人隊也甘願再加碼600萬美元,最後以1年2500萬美元,將近7億台幣的合約,確定留下韋蘭德。

更多新聞: NBA/「字母哥」安特托昆博轟47分 公鹿主場踹湖人

去年9月動了TommyJohn韌帶移植手術之後,今年3月Justin Verlander丟出第一球,上星期11月9日他自辦測試會,投出97英里的球速,證明恢復健康。大聯盟電視網指出,「賈斯丁.韋蘭德的弟弟班.韋蘭德爆料,韋蘭德正式和太空人約了。」

肥水不落外人田,Verlander簽約的消息,由在電視台擔任運動分析師的弟弟,BenVerlander獨家在推特上爆料,Verlander簽下一年2500萬美元,將近7億台幣的合約,比原先太空人開給他1840萬美元的合格報價多了600萬,而且還有2023年的球員選擇權,主要就是上星期自辦測試會帶來的效果,讓他又多賺了1億7千萬台幣。

雖然明年2月就要滿39歲,而且因為受傷過去兩季只投了1局,但拿過兩次賽揚獎,生涯226勝Verlander還是非常搶手,包括洋基紅襪都想搶人,甚至有球迷還製作他穿上洋基球衣的P圖,但為了表達對太空人老闆JimCrane的忠誠,Verlander還是決定續留休士頓。

MLB/將滿39歲韋蘭德仍獲肥約 1年7億留太空人

張育成效力的印地安人隊正式宣布,用了超過100年的隊名,確定走入歷史,本周六開始啟用新隊名Guardians,守護者隊,包括球衣、球場以及社群媒體上的名稱都會換掉,也會推出新的球團商品,多年來印地安人這個隊名帶來許多種族歧視的紛爭,因此球團決定改名。

(民視新聞/陳建君、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WTA年終賽 謝淑薇不敵東奧金牌組合 女雙亞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