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本人赴選委會登記 顏寬恒:解鎖新任務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今天(11月18日)一早,國民黨前立委顏寬恒,親自到市選委會,進行登記,而這也是他第一次,本人來辦理,強調是「解鎖新任務」,不過媒體依舊關注,他是不是還住在七期豪宅?一度被助理擋下提問,後來他強調這是不實指控,爆料大烏龍。

更多新聞: 快新聞/政院拍板! 軍公教明年調薪4% 約聘僱人員、技工工友全納入

前立委顏寬恒,單槍匹馬,沒有大陣仗,和一個助理,現身選委會,辦理登記,特別強調這是他的第一次。國民黨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顏寬恒表示,「這是我第一次自己來登記,這也是一個必要的程序,我想說盡量簡單就好,不要麻煩太多人。」

首次本人赴選委會登記 顏寬恒:解鎖新任務
​​​​解鎖新任務的顏寬恒,看起來心情不錯,不過話鋒一轉,媒體依舊關心,他到底還是不是住七期豪宅。聽到敏感題問,助理發聲,試圖擋下,但現場媒體,持續追問,逼得他不得不正面回應。國民黨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顏寬恒表示,「周玉蔻指稱的2019年、2014年,請她自己查證清楚,所有不實的指控爆料大烏龍,所以對這種不實說法,希望他們負起責任。」
首次本人赴選委會登記 顏寬恒:解鎖新任務
顏寬恒直球對決,媒體人周玉蔻,他更這樣說。國民黨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顏寬恒表示,「現在好像有一個錯覺,對手換來換去,看起來好像是周玉蔻。」而整個登記過程,顏寬恒人跑不掉,媒體逮到機會,連番提問。
首次本人赴選委會登記 顏寬恒:解鎖新任務
國民黨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顏寬恒表示,「我們這種被影射被貼標籤的,地方派系跟民進黨派系比起來,我們溫暖了許多,有沒有覺得等待的時間很漫長,不會,很好,跟你們處這麼久,不錯。」顏寬恒登記處女秀,意外成了另類拷問大會。

(民視新聞/陳仕承、李柏瑾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振興經濟! 三義鄉代會通過預算 發振興3千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