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偉哲出院返議會備詢  同黨議員送雞精補元氣

台南市議會總質詢,排定議員自由發言,不過市長黃偉哲的健康狀況,還是議員們關心的話題。還有同黨議員送上雞精,要讓市長補補元氣,讓黃偉哲也回應,感覺很窩心。但他也強調自己可不是突然爆瘦,會顧好身體健康,不辜負市民的期待。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世界民主運動」全球大會2022年首移師台灣 討論應對威權挑戰

議會裡議員自由發言時間,不過開始質詢前,總不忘先關心一下,市長的健康情形。還有同黨議員送上雞精,要讓市長補補元氣。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真的很窩心,感覺議員都很關心,代表市民朋友們,像沈家鳳也很關心。」議員們連番慰問,也難怪市長感覺窩心。

黃偉哲出院返議會備詢  同黨議員送雞精補元氣
不過黃偉哲也強調,自己可不是最近突然爆瘦,是健康瘦身有成,至於往後當然會更加注意自身的健康。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已經飲食節制已經一段時間了,身體瘦下來也是一段時間了,不是最近幾天才瘦下來,所以無謂的猜測是不必要的,但是身體健康要顧這是真的。」
黃偉哲出院返議會備詢  同黨議員送雞精補元氣
明年又是選舉年,年底還有公投案的攻防,面對市政和選務兩頭燒,也難怪黃偉哲的身體狀況,格外受到關注。

(民視新聞/鄭博暉、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孫道存罹癌入監爆瘦10公斤 北監曝:惡性腫瘤轉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