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照男闖紅燈連撞10車 騎士「義肢」遭撞噴飛

彰化市金馬路發生追撞車禍!一輛廂型車行經路口,加速闖紅燈,連撞了3輛轎車和7輛機車。駕駛表示,因為自己太過緊張,才會把油門當成煞車踩。警方調查,開車駕駛根本沒有駕照,幸好傷者都是輕傷,不過,其中一名騎士6年前因為車禍裝上義肢,這回又被撞,導致義肢當場噴飛。

更多新聞: 闖紅燈連撞10車 ! 衰騎士義肢噴飛

黑色廂型車經過停紅燈的路口,完全沒減速,直接衝撞路旁摩托車和轎車,就像打保齡球一樣,被波及的車輛幾乎全倒,零件四散噴的老遠,車禍現場,令人怵目驚心。

無照男闖紅燈連撞10車 騎士「義肢」遭撞噴飛
​​​​目擊民眾表示,「這兩台車所有東西飛起來,他一直往那邊走,把一台機車推到路中間去。」、「大家都在等紅燈,但車子衝了就過來,根本沒有時間反應。」、「剛剛撞而已很恐怖吧,從門口撞到隔壁再過去,有看到有人躺在地上嗎,腿斷掉了。」
無照男闖紅燈連撞10車 騎士「義肢」遭撞噴飛
11月17日傍晚,彰化金馬路發生嚴重事故,廂型車闖紅燈連撞了10車,其中一名騎士,6年前因為車禍裝義肢,這回又遇車禍,他說真的倒楣透頂。挨撞騎士表示,「我當下義肢還飛掉,我自己去旁邊撿回來,我用爬的耶,我根本沒辦法,我義肢飛掉我沒辦法站起來。」、「人生跑馬燈,那個力道很大,我想說人毀掉了。」
無照男闖紅燈連撞10車 騎士「義肢」遭撞噴飛還好義肢最後有找回來,也裝了回去,警方調查,開車的男子根本沒有駕照。彰化分局五組組長吳銘添表示,「到這個路口發現紅燈,那來不及緊張踩煞車,來不及煞住,那誤踩油門偏到右側車道。」還好這起意外沒釀成嚴重傷亡,男子無照駕駛得接受裁罰,也得承擔所有車損後續的賠償責任。

(民視新聞/許家程、李文華 彰化報導)

更多新聞: 天雨釀禍?新北機車自摔 女子一度沒了呼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