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合「社會期待」!華南高層:美女桌曆照常發行

「華南期貨美女桌曆」每年都掀話題!今年「華南7姬」尺度超展開,用白布遮住重點部位、露出修長美腿火辣身材引發網友暴動、打電話索取桌曆,結果讓華南高層震怒,緊急喊卡,網友砲轟,金管會跟華南是海巡嗎?會不會管太多。華南高層又改口這份桌曆會發行。

更多新聞: 消費者報導獎 「民視異言堂」脫穎而出

七位長髮正妹一字排開,共用一塊白布遮住身體,大方露出修長美腿,火辣好身材嶄露無遺;還有這一套寬鬆白襯衫,性感度暴表,華南期貨最新美女桌曆曝光,一夜間引發網友暴動,大讚公股行庫就像布條上寫的,不一樣了。證期局長張振山看到華南7姬火辣桌曆,也有點害羞。

符合「社會期待」!華南高層:美女桌曆照常發行

證期局局長張振山說,「因為我剛剛才,他們剛剛才秀給我看,我剛剛才瞄到,應該先了解狀況如何,如果有一些問題我們再做修正調整,我覺得這是商業行為,當然商業行為要符合我們社會上的期許。」主管機關語帶保留,但這份火辣桌曆讓華南高層震怒!華南證董事長找期貨董總開會,做出四點結論,期貨官網下架、紙本桌曆不會發放,往後也不再製作類似內容桌曆。

符合「社會期待」!華南高層:美女桌曆照常發行

民眾說,「不合理,這應該沒什麼吧,金管會應該去管本業,不是來管這個,應該注重它的業績績效,銀行要給人家好的形象啊,而且華南銀行屬於比較保守的公司,可能華南想要突破是不是。」美女桌曆喊卡,網友砲轟金管會跟華南難道是海巡?會不會管太寬 ,華南高層立刻改口,桌曆非正式版本,待公司內部確認後,會如期印製發送。

符合「社會期待」!華南高層:美女桌曆照常發行

「華南七姬」從2017年開始推桌曆,今年她們拍的是運動風,2019年則是牛仔風,華南七姬還經營粉絲專頁,分享財經新聞、經濟數據,還會熱情跟粉絲互動,在金融圈小有名氣,這回桌曆火辣度更上一層樓,挑戰公股行庫保守風氣,還沒發行先引發話題。

(民視新聞/王嘉琳、張庭翔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光洋科經營權戰 馬堅勇批台鋼違反保密協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