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官媒突PO彭帥電郵 推翻所有性侵指控

中國網球名將彭帥自爆遭到中國前副總理張高麗性侵,至今下落不明,中國官媒環球電視網今天突然PO出一封號稱是彭帥寫的電郵,內容表示先前的性侵指控都是假的,目前她人在家裡很安全。不過眼尖網友發現,這封信的截圖竟然有游標,引發外界高度懷疑可能這封電郵可能是假造的。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不敵東奧金牌 謝淑薇梅丹斯WTA年終賽女雙亞軍

中國網球女將彭帥,指控遭中國高官性侵後人間蒸發,過了半個月終於有消息。

中國官媒突PO彭帥電郵 推翻所有性侵指控

中國官媒環球電視網在推特上PO出一封信,號稱是彭帥所寫。上面說,先前關於性侵指控的報導都不是真的,她本人也並未失蹤,目前好好的在家休息。但眼尖網友們馬上發現,所謂的彭帥親筆信上,竟然還留著滑鼠游標。世界女子職業網球協會主席賽門,也高度懷疑信件真實性。

中國官媒突PO彭帥電郵 推翻所有性侵指控

引述世界女子職業網球協會主席表示,「今天中國官媒發布關於彭帥的消息,讓我更擔心她的安全和下落,我難以相信彭帥真的寫了這封信。」

彭帥11月初的微博PO文丟出震撼彈,自爆被中國國務院副總理張高麗強迫發生性行為,還大談不倫戀,從此帳號被封、人也下落不明。

中國官媒突PO彭帥電郵 推翻所有性侵指控

CNN記者測試,「來看看如果要在中國網站,搜尋彭帥的名字,你會看到「未找到結果」。」

世界女子職業網球協會日前就發出聲明,呼籲對此案進行公開透明的調查。

世界球王喬科維奇說,「我對她的失聯感到震驚。」

中國官媒突PO彭帥電郵 推翻所有性侵指控

多位體壇大咖一一發聲,日本球后大坂直美推文,更直接問彭帥在哪裡。不過運動員批評中國向來沒有好下場,足球名將厄齊爾因為聲援維吾爾人慘遭冷凍,NBA球星坎特關心中國人權,球隊賽事也被中止轉播。

CNN體育分析師布倫南指出,「無論是NBA或是國際奧委會,他們是否支持人權,是否支持為性侵案發起調查,還是他們只在乎錢。」

北京冬奧只剩三個月就要舉行,美國已經在醞釀抵制,彭帥事件持續發酵,只會對中國形成更大壓力。

(民視新聞/蘇恆安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美國高油價壓力山大 拜登自駕悍馬推廣電動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