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安醫院6樓倉庫驚傳火警 緊急疏散病患幸無傷亡

新北市土城區仁安醫院18日凌晨驚傳火警!消防人員到場後,迅速發現起火點位在6樓倉庫,10分多鐘就把火勢撲滅,緊急疏散其他樓層的病患,所幸現場並無人員傷亡。由於,仁安醫院有許多插管的病患,在安全的考量下,警消將其中6名年長患者轉往其他醫院照護。至於起火原因,則有待進一步釐清。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鐵電車線斷落「大山=後龍雙線不通」 影響旅客840人、退費措施出爐
仁安醫院6樓倉庫驚傳火警 緊急疏散病患幸無傷亡

建築物透出陣陣火光,火煙從屋內竄出,警消緊急趕到現場救援。位於土城中路的仁安醫院18日凌晨發生火警,消防人員緊急疏散住在裡面的病患。

醫院裡的病患緊急逃生,仍然驚魂未定,所幸起火點是為在6樓的倉庫,護理人員在當下有進行初步的滅火。消防人員抵達現場後,十多分鐘即將火勢撲滅,但起火原因還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新北市消防局第五大隊大隊長 鄭向晃,「當時就是六樓有火冒出,我們有佈水線上去把它撲滅掉。」

仁安醫院6樓倉庫驚傳火警 緊急疏散病患幸無傷亡

仁安醫院收容40名患者,大部分都是插管的病患,多半無法自行行走,增加了疏散的難度,現場總共出動22輛消防車及23輛救護車。警消在安全上考量,預防性地將其中6名年長患者轉往其他醫院照護。

這場凌晨的火警讓醫院裡的病患心有餘悸,所幸起火的是為在6樓的倉庫,火勢也迅速被撲滅,否則後果難以想像。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豐年果糖童星蔡亞臻被爆車禍時「一屍兩命」 母悲泣:過了1年還是難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