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入新北議員初選 張銘祐:有信心搶下這一席

曾為民進黨在新店立委選戰,拿下史上最高票的名嘴張銘祐,今天(18日)宣布投入黨內議員初選,面對新北市第八選區,長期藍大於綠局面,加上上屆選戰,因為泛綠分裂,民進黨在這一區只拿下一席,張銘祐說,他有信心,從初選脫穎而出,幫民進黨再多搶下一席。

更多新聞: 無照男闖紅燈連撞10車 騎士「義肢」遭撞噴飛

走進菜市場,忽然一陣騷動,婆婆媽媽簇擁,把名嘴張銘祐團團包圍,反映相當熱烈。距離上次選舉過了一年,張銘祐人氣看來依舊很旺!2020年張銘祐投入立委選戰,對上國民黨籍6連霸老將羅明才,拿下7萬多票,雖然落敗,但已經創下民進黨在新店區,有史以來最高票,這回他要挑戰議員席次。

投入新北議員初選 張銘祐:有信心搶下這一席
新店區議員擬參選人張銘祐表示,「上一次選立委的時候參選,我感受到非常多年輕人,都期待翻轉,整個大文山區的政治生態,民進黨過去在新店的席次,有兩席的空間,那因為2018年整個氛圍不好,所以希望銘祐這一次,能夠去爭取到第二席。」

新北市第八選區應選5席,基本盤向來是藍大於綠,包括已故的國民黨籍議員唐慧琳,還有國民黨籍的陳儀君、劉哲彰,民進黨則是陳永福,還有無黨籍的金中玉,張銘祐有信心幫民進黨多搶一席。

投入新北議員初選 張銘祐:有信心搶下這一席
新店區議員擬參選人張銘祐表示,「我是蠻有信心的啦,因為只要大家共同努力,我參選不是我個人的事情,而是我們這個世代,應該要去承擔的事情,所以我也希望新店現有的議員,能夠讓他順利連任,然後再加上我這一席,我拚第5席 來為大家服務。」

除了張銘祐,宣布投入黨內初選,還有民進黨籍立委羅致政特助黃琳,也有意參選,另外國民黨部分,前黨主席洪秀柱的子弟兵李佩媜,以及連勝文辦公室發言人錢震宇,力拚在這場競爭激烈的初選中勝出。

(民視新聞/蕭宇珊、黃柏榕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Man Power!遊覽車拋錨卡陸橋後方動不了 「警化身浩克徒手推」網讚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