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孟耿如宣布懷孕3個月 黃子佼首次露面:我還辦得到!
藝人黃子佼表示知道老婆懷孕後的第一反應是「我還辦得到」。(圖/民視新聞)

新北市勞工局,舉辦庇護工場線上展售會,邀請藝人黃子佼擔任代言人,特別向威力彩得主喊話「記得做公益」,除了在網路銷售,也媒合企業選購,希望能拋磚引玉,讓更多善心人士,一起做公益,也幫庇護工場孩子們,加油打氣。

更多新聞: 快新聞/談中共第三份歷史決議 矢板明夫8個字評論:自我表揚、充滿謊言

新北市勞工局今舉辦第八屆庇護禮發表會,邀請藝人黃子佼站台代言,新北市長侯友宜大讚黃子佼,擔任公益代言人,沒賺到錢,還自掏腰包、認購禮盒,呼籲各界善心人士響應認購,將庇護禮送到弱勢家庭,讓他們感受到社會的溫暖。

49歲黃子佼和孟耿如結婚1年多,日前傳出好消息,孟耿如在臉書發文,正式宣布懷孕3個月,黃子佼如願在50歲前升格當爸,黃子佼也在宣布喜訊後首次亮相曝光,並和大家分享當爸心得。

黃子佼已經是擔任第二年代言人,他也霸氣現場認購101盒,侯友宜則是開玩笑地說希望黃子佼明年的彌月禮盒也能選擇庇護工場的產品,黃子佼也表示如果明年有機會的話會納入考慮。

黃子佼透露表示,「懷孕過程不是一天、兩天的等待」,在過去1、2年其實這種驗孕驗到有、後來又沒有的情況一直在發生,反反覆覆,後來確認後反而沒有喜極而泣,而是一種「我辦得到」的感覺,而他也表示過去有朋友關心,並問要不要帶他「去看醫生」、偏方,黃子佼則幽默地說,這樣就和大家證明「我還行」!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藍營批沈榮津宣傳公投違反行政中立 李進勇:當事人非第三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