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台灣冷凍釋迦太神奇「微波40秒就可吃」 他驚呼:口感像冰淇淋
台灣冷凍釋迦微波40秒即可食用。(圖/翻攝自鄭運鵬臉書)

今年9月中國以驗出介殼蟲為由,片面宣布暫停我國釋迦蓮霧輸入。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將執行「內銷、外銷、加工」產銷調節措施,現在我國冷凍釋迦也已經得到日本訂單。民進黨立委鄭運鵬今分享,冷凍釋迦只要「微波40秒就可以吃了,口感跟冰淇淋一樣」,讓不少網友驚呼太神奇。

更多新聞: 快新聞/今年採購的莫德納全數到貨 自購115萬劑下午抵台

今年3月中國片面暫停我國鳳梨進口後,9月中國又稱驗出「有害生物介殼蟲」暫停我國釋迦、蓮霧輸入。農糧署署長胡忠一提到,今年台灣鳳梨銷往日本原訂目標是5千公噸,迄今鳳梨外銷到日本已達1萬8千多公噸,看好鳳梨釋迦外銷日本情勢。

今農委會審查冷鏈相關預算,民進黨立委鄭運鵬也在臉書貼文分享,農委會送給大家1人1顆冷凍釋迦,而且只要「微波40秒就可以吃了」,並大讚原來台灣釋迦冷鏈已經進步到這個階段。這麼好的農委會,能不支持嗎?

對此,網友也驚呼太神奇,「這樣可以吃?好厲害!」 隨後鄭運鵬也分享釋迦微波40秒的口感就像「冰淇淋」,也讓網友大讚直呼「吉仲、吉仲第一名」。不過也有人歪樓說,「千萬要備註不能放進氣炸鍋!」


快新聞/台灣冷凍釋迦太神奇「微波40秒就可吃」 他驚呼:口感像冰淇淋
鄭運鵬臉書分享冷凍釋迦微波40秒就可以吃。(圖/翻攝自鄭運鵬臉書)



快新聞/台灣冷凍釋迦太神奇「微波40秒就可吃」 他驚呼:口感像冰淇淋
鄭運鵬臉書分享冷凍釋迦口感。(圖/翻攝自鄭運鵬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首次本人赴選委會登記 顏寬恒:解鎖新任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