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忻健身成果太驚人 一側身「緊身潛水衣」凹凸線條超惹火!
謝忻在社群平台分享辣照,照片一出立刻掀起討論。(圖/翻攝自xiexin1127 IG)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藝人謝忻一掃過去與阿翔的爭議新聞,繼續在演藝圈發光發熱,一直都有運動習慣的她,身材維持得相當好,最近她在社群平台PO出身穿潛水服的美照,貼身剪裁顯得更加前凸後翹,一雙鉛筆腿筆直修長,即便包緊緊,依舊辣翻不少網友。

更多新聞: 壓垮大S「10年婚姻」最後一根稻草?張蘭心疼汪小菲「做核酸100次」


謝忻健身成果太驚人 一側身「緊身潛水衣」凹凸線條超惹火!
謝忻的體態因為長期運動的關係十分好看。(圖/翻攝自xiexin1127 IG)

謝忻熱愛運動和大自然,不管爬山、下海等運動樣樣來,親民的她也毫不吝嗇分享生活美照,18日她在IG發文「只要移動就有風景,於是我來到綠島,享受陽光、大海、以及翠湖的一泓水如鏡。」,隨後大方曬出一組海邊美照,只見她一身藍色潛水服,一頭浪漫長髮隨風飄逸,因為平時有在健身的關係,謝忻擁有性感翹臀,側面更是完整呈現了火辣曲線。

謝忻健身成果太驚人 一側身「緊身潛水衣」凹凸線條超惹火!
謝忻前陣子到綠島遊玩。(圖/翻攝自xiexin1127 IG)

謝忻透露這系列的美照是由專業攝影師所拍攝,美好畫面讓網友們眼睛大吃冰淇淋,湧入留言區讚嘆「這個曲線超惹火」、「怎麼可以美成這樣」、「認真的說。妳超美」、「人美!風景也美!這件泳裝襯托出好身材,有去健身房練過果然不一樣」、「拍得很好看耶」。

更多新聞: 《尚氣》女星難得性感 西裝外套「1心機」辣翻網:好害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