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垮大S「10年婚姻」最後一根稻草?張蘭心疼汪小菲「做核酸100次」
汪小菲的母親張蘭在直播透露,汪小菲時常北京、台北兩頭跑。(圖/翻攝自大S臉書、張蘭微博)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女星大S(徐熙媛)和老公汪小菲結婚10年,最近卻不斷傳出婚變消息,2人婚姻狀況備受關注,沒想到22日中午雙方發出聯合聲明,證實決定和平解除婚姻關係,消息曝光後引發各界震驚。對此,汪小菲母親張蘭則透過直播心疼喊道「汪小菲做核酸檢測就做了100多次」,而根據先前的資料顯示,反倒是大S一次都沒去北京隔離。


更多新聞: 認識6天閃婚「丹麥先生x台灣太太」疑婚變 YT影片、粉專全消失!


隔空尬大S!張蘭心疼汪小菲「做核酸100次」悲喊可憐我兒

汪小菲的母親張蘭認為「兒孫自有兒孫福」。(圖/翻攝自張蘭抖音)

汪小菲與大S在2010年結婚,婚後育有一兒一女,但在今年6月份,卻頻傳離婚消息,之後大S便很少回到北京,為了陪伴兩個寶貝小孩,汪小菲只能北京、台北兩處往返,尤其這兩年因為疫情關係,往來不便,張蘭不捨說道「汪小菲做核酸檢測就做了100多次」,隨後張蘭在直播時,更稱汪小菲為了開店「眼睛、眼袋都紅腫了」,言外之意,恐是心疼汪小菲蠟燭兩頭燒,既要忙工作,又為婚變心力交瘁。

隔空尬大S!張蘭心疼汪小菲「做核酸100次」悲喊可憐我兒
大S和汪小菲離婚後,名下財產分配成棘手問題。(圖/翻攝自hsushiyuan IG)


 壓死大S「10年婚姻」最後一根稻草?張蘭心疼汪小菲「做核酸100次」
汪小菲說過大S沒有隔離過。(圖/翻攝自全網搜)

事實上,疫情爆發後,汪小菲經常北京、台北兩頭跑,還被笑「不是在隔離,就是在去隔離的路上」,曾有網友問他「你老婆有為你隔離過一次嗎?」,汪小菲則直回「沒有」,當時還掀起熱烈討論,如今兩人夫妻緣盡,結束十年婚姻,許多中國網友得知後猛刷留言「把孩子要回來」、「汪小菲終於解脫了」、「恭喜汪小菲脫離苦海」。

更多新聞: 張惠妹挑戰「阿妹條款」重返小巨蛋開唱?經紀人曝好消息:回台北機率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