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刪光大S動態「婚變早有端倪」?張蘭「1舉動」引熱議
大S夫妻證實離婚,有網友發現汪小菲社群平台異動,就連婆婆張蘭也很反常。(圖/翻攝自君君的旅行日記微博)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女星大S(徐熙媛)和老公汪小菲10年婚姻走向盡頭,雙方表示,決定和平解除婚姻關係,未來將以父母、朋友的身分愉快相處,也將繼續共同扶養孩子,但兩人不和傳聞從今年六月就鬧得沸沸揚揚,有網友回首兩家人這陣子在社群網站的動作,推測出婚變似乎早有端倪。

更多新聞: 張惠妹挑戰「阿妹條款」重返小巨蛋開唱?經紀人曝好消息:回台北機率高


汪小菲刪光大S動態「婚變早有端倪」?張蘭「1舉動」引熱議
汪小菲除了刪光與大S有關的動態,更大動作改自介。(圖/翻攝自八卦小鋼炮微博)

前陣子,有眼尖的中國網友發現,汪小菲的社群平台帳號,悄悄刪除了與大S相關的動態,更把自我介紹改成「小玥兒她爸」,近日首度露面,也全程零笑容、雙頰凹陷,模樣有些憔悴,似乎早有離婚跡象。

汪小菲刪光大S動態「婚變早有端倪」?張蘭「1舉動」引熱議
對於大S的負評,張蘭都沒放過。(圖/翻攝自君君的旅行日記微博)

此外,汪小菲的媽媽張蘭,曾在抖音PO出7秒的短影片,分享汪小菲的隔離狀況,她透露「汪小菲同學第五次隔離的第五天,每一天都值得被記錄」,影片內容是汪小菲和兒女在海邊享天倫的美好,當時有網友留言詢問「大S就不能來北京嗎」,對此,張蘭雖沒正面回應,但卻被發現點讚了關於大S的負評,直到後來流言蜚語傳不停,張蘭才親上火線解釋是因為認真看待每則留言才會點讚,而面對其他網友好奇兩夫妻是否離婚,張蘭也按讚,不像過去出言否認,因此許多人認為大S與汪小菲婚變早已成定局。

更多新聞: 謝和弦偷吃莉婭遭求償 判賠前妻Keanna 120萬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