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惠妹挑戰「阿妹條款」重返小巨蛋開唱?經紀人曝好消息:回台北機率高
有消息指出張惠妹將在明年登上小巨蛋。(圖/翻攝自張惠妹 A-mei/A-mit臉書)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天后「阿妹」張惠妹前陣子在直播中親口提到明年會有新巡演,如今有消息傳出張惠妹的團隊已經定下明年3月底、4月初台北小巨蛋的檔期,屆時將舉辦6至8場演出,這也是自2015年的「阿妹條款」後,重返小巨蛋的演唱會。對此,經紀人陳鎮川也做出回應。


更多新聞: 冬令進補不只薑母鴨 專家激推「8大抗寒食物」補氣血還能抗衰老!


張惠妹挑戰「阿妹條款」重返小巨蛋開唱?經紀人曝好消息:籌備中
張惠妹出道多年,人氣依然居高不下。(圖/翻攝自張惠妹 A-mei/A-mit臉書)

6年前張惠妹在小巨蛋辦演唱會,因演唱熱力震度太大,引起附近居民抗議,事後台北市府祭出「阿妹條款」,只要震動超過63分貝,經抗議不改善一首歌開罰10萬元,最嚴重將斷電或開燈中斷演出,也因此多年來,張惠妹始終無法申請到小巨蛋檔期,她的經典曲《三天三夜》更一度被戲稱為小巨蛋禁歌。

至於有傳言阿妹預計明年3月底、4月初登上小巨蛋開唱,經紀人陳鎮川也做出回應「aMEI的演唱會的確籌備到了一個階段了,回到台北開唱的機率也很高,但目前報導的場次和諸多訊息都有誤,因為阿妹的演唱會在製作和技術上和海外團隊的合作非常密切,疫情的關係對海外工作人員差旅的安排也還需要溝通,其他還有更多準備事項也正在一一確認中。」。

張惠妹挑戰「阿妹條款」重返小巨蛋開唱?經紀人曝好消息:籌備中
雖然有在籌備演唱會,但還不確定是在小巨蛋。(圖/翻攝自張惠妹 A-mei/A-mit臉書)

陳鎮川指出,目前仍在與海外團隊溝通製作和技術問題,加上武漢肺炎疫情影響,海外工作人員差旅也正在溝通中,他表示「會在一切都就緒後第一時間公布,請大家等等我們喔」,雖然沒有確切消息,但依舊讓不少粉絲們相當期待。

更多新聞: 認識6天閃婚「丹麥先生x台灣太太」疑婚變 YT影片、粉專全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