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澀會》妹妹出頭天 PTT激推「最辣黃蓉」挺進世界500強公司!
林妍柔因前凸後翹的好身材引起廣大PTT網友討論,最近她開心宣布好消息。(圖/翻攝自yyyrrr414 IG)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女星林妍柔因在電影版《射雕英雄傳之降龍十八掌》中飾演活潑可愛的黃蓉意外暴紅,甜美外貌、火辣身材讓她屢登上PTT,更被鄉民封為「史上身材最好黃蓉」,前途一片光明的林妍柔,最近公布好消息,開心宣布「恭喜我進入世界500強公司!」,讓許多粉絲相當期待。

更多新聞: 中國綜藝拖欠林志玲通告費 官司「纏鬥4年」成功討回1700萬!


《黑澀會》妹妹出頭天 PTT激推「最辣黃蓉」挺進世界500強公司!
林妍柔簽入新經紀公司。(圖/翻攝自yyyrrr414 IG)

林妍柔一開始透過IG限時動態上傳一張棚拍照,上頭寫著「歡迎加入華誼大家庭」,在大家一頭霧水時,她在下篇動態寫道「被嚇到有簽約恐懼的我,一直說再也不簽約大公司了,結果...簽了一個最大的,未來會更加努力!請大家多多指教。」,原來林妍柔被簽進了名列世界500強的公司,努力終於有了回報,也讓陪著她一路走來的粉絲們感動無比。

《黑澀會》妹妹出頭天 PTT激推「最辣黃蓉」挺進世界500強公司!
林妍柔和粉絲開心報喜。(圖/翻攝自yyyrrr414 IG)

事實上,被封「史上身材最好黃蓉」的台灣女星林妍柔,2013年自台藝大畢業後,正式進入演藝圈發展,過去也曾參與《我愛黑澀會》選秀,曾是黑澀會美眉蒂蒂,更曾參與中天《康熙來了》、《大學生了沒》錄影,2014年也從邀演出宥勝、楊丞琳主演電影《極光之愛》。

更多新聞: 他質疑「國道急煞打雙黃燈」必要性?釣出苦主:沒打被撞到腦震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