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貼「公主病標籤」陳芳語不委屈 高EQ談吐獲讚:心態很好!
陳芳語曾被貼公主病標籤,這讓她很不開心,也不知怎麼面對。(圖/翻攝自陳芳語臉書)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大馬歌手黃明志推出新專輯「鬼才做音樂」,其中與歌手陳芳語(Kimberley)《玻璃心》更是大受歡迎,一個月內就衝破3千萬點閱,這首歌也讓陳芳語繼《愛你》之後,事業再攀高峰,近日她為宣傳新專輯《WFH》受邀上泰國跨性別網紅「娘娘」的節目《娘娘研究室》,談到出道以來曾被冠上公主病的稱號,不過隨著年齡與資歷漸長漸漸釋懷,高EQ談吐也讓主持人娘娘猛讚「你心態很好」。

更多新聞: 杜汶澤酸余文樂「人生勝利組」 犀利3原因網笑歪:真的很敢講!


被貼「公主病標籤」陳芳語不委屈 高EQ談吐獲讚:心態很好!
陳芳語澄清自己並沒有公主病。(圖/翻攝自Alizabeth娘娘 youtube頻道)

陳芳語無奈表示,自己的某些行為,時常被某些人刻意放大檢視,她舉例「我不下車,所以我有公主病;我不說話,所以我有公主病」,對此,陳芳語承認真的有過很不開心的時期,尤其敢說敢做的個性也被批評,這讓她很疑惑,也不知道怎麼面對大眾,直到時間久了,才逐漸釋懷「很多事情就是這樣,當你不喜歡一個人的時候,他做什麼你都覺得很煩」。

被貼「公主病標籤」陳芳語不委屈 高EQ談吐獲讚:心態很好!
娘娘聽聞陳芳語的回應後讚聲連連。(圖/翻攝自Alizabeth娘娘 youtube頻道)

陳芳語笑說,自己認真交出不一樣的作品,希望能讓大眾看到更多不一樣的面向,雖然一開始不如意,但多年來的努力,總算有回報,她透露曾經收過網友的私訊,例如「我以前很不喜歡你,但看了你的作品發現你跟我想得不一樣」等,這都讓她覺得很窩心,除了真心感謝對方,還會開心地回覆對方。

至於陳芳語曾被爆料在餐廳耍大牌,她邊回憶邊說「是不是我當下沒有笑?那我下次要更注意。如果我給他的感覺讓他不舒服,我會覺得很Sorry」,陳芳語不在乎別人誤會,心態相當正面的她坦言「不會覺得委屈」,因為她深知自己並沒有做錯事,因此「我會覺得這件事情沒發生」。


更多新聞: 曹雅雯外套打開藏驚喜 聽許富凱「直播1糗事」嬌喊:太精彩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