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雅雯外套打開藏驚喜 聽許富凱「直播1糗事」嬌喊:太精彩了吧!
曹雅雯、許富凱現身金羽獎,談到直播糗事。(圖/翻攝自xiao_yi0418 IG、許富凱臉書)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2021 GFA 第五屆直播金羽獎」在24日登場,由於疫情,全程採線上直播進行,今年典禮盛會邀來本屆「金曲歌王」蛋堡、「金曲台語歌王、歌后」許富凱、曹雅雯,以及「金曲新人」壞特、茄子蛋、蔡黃汝(豆花妹)等超強卡司擔任表演嘉賓。其中許富凱在訪問時意外透露洗澡時的糗事,讓曹雅雯聽到忍不住大喊「天啊!太精彩了吧」,逗趣反應笑翻眾人。

更多新聞: Google街景拍到「小頭長脖」詭異影 網朝聖嚇呆:外星人現身?


曹雅雯外套打開藏驚喜 聽許富凱「直播1糗事」嬌喊:太精彩了吧!
曹雅雯的裝扮讓粉絲猛稱讚。(圖/翻攝自xiao_yi0418)

2度拿下金曲台語歌后的曹雅雯,現身金羽獎一連帶來《I wanna be your girl》、《癮頭》、《抱一個》和《若是明仔載》多首精彩歌曲,溫暖的歌聲瞬間療癒了螢幕前的觀眾,尤其曹雅雯身穿一件格紋西裝外套,配上黑長褲,但外套裡頭只穿一件透膚薄紗,黑色內衣若隱若現,火辣的中空裝讓粉絲們眼睛大吃冰淇淋。

曹雅雯外套打開藏驚喜 聽許富凱「直播1糗事」嬌喊:太精彩了吧!
曹雅雯溫暖的嗓音獻唱多首歌。(圖/翻攝自xiao_yi0418)

演唱完後,曹雅雯接受主持人阿Ken和吳姍儒的訪問,聽聞好友許富凱曾在洗澡時誤開直播,好在最後有驚無險,粉絲們只聽到洗澡的唱歌聲,並沒有看到什麼,對此,曹雅雯也分享直播的趣事,她提到,有次直播到一半,粉絲看到媽媽上線,結果竟和媽媽聊起天,這讓曹雅雯心想「把我放在哪?大家都不要理我」,而阿Ken聽到後也立刻回應「明明你才是主角,但演藝圈很多這種狀況,家長來搶自己小孩的風采」,一旁的吳姍儒則笑稱「我的家長(吳宗憲)霸佔舞台太久 ,我現在在努力把家長的舞台搶走」。

更多新聞: 7年市值漲百倍直逼英特爾 謝金河大讚「台南女兒」成功翻轉AM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