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街景拍到「小頭長脖」詭異影 網朝聖嚇呆:外星人現身?
一名國外網友透過Google街景功能,看到疑似外星人的身影。(圖/翻攝自hidden.on.google.earth TikTok)

國際中心/張婷瑗報導

日前一名國外網友,在使用Google地圖時,突然在一處山上看到超怪異的影子,細長外型相當不科學,他將影片上傳至TikTok,吸引超過260萬人觀看,不少網友更認為,這是外星人存在的證據。

更多新聞: 瑪丹娜性感床照辣翻天 「網襪+馬甲」尺度破表網驚:63歲不科學!


Google街景拍到「小頭長脖」詭異影 網朝聖嚇呆:外星人現身?
神似外星人的物體在網上廣大討論。(圖/翻攝自hidden.on.google.earth TikTok)

據《每日星報》報導,TikTok用戶「hidden.on.google.earth」經常分享在Google街景找到的詭異畫面,擁有5百萬粉絲追蹤,他最近上傳一段影片,他先是在Google地圖上選擇了一個鋪滿白雪的偏遠之地,原本週遭只是普通工業建築和道路街景,但當他持續放大後,突然發現某個山區地上出現「詭異影子」,看起來雖然像人類,但四肢、軀幹歪曲,尤其頸部特別的長,頭顱還異常的小。

該網友在文中驚訝詢問「這是什麼?」,同時還標註了外星人、嚇人的,影片PO出後,引發熱烈討論「該不會真的是外星人現身?」、「這到底是什麼?」、「起來好像法老」,不過有部分網友則認為,這是「谷歌地圖背包客」(Google Trekker),由於Google地圖都是使用街景車拍攝,只要遇到車子無法抵達的地方時,就會派出攝影師揹著攝影機,正巧攝影機正好就是一顆球體,與影片中的影子很相似。



更多新聞: 追雪族衝了!今明2天「這地方」有望降雪 下週冷氣團報到急凍14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