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汶澤酸余文樂「人生勝利組」 犀利3原因網笑歪:真的很敢講!
杜汶澤點出心中的「人生勝利組」就是藝人余文樂。(圖/翻攝自杜汶澤臉書、余文樂IG)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近日台中二選區立委補選,話題正夯,有媒體就在粉絲團發問「說到人生勝利組你會想到誰?」,結果意外釣出杜汶澤親自回覆,中肯的留言讓不少網民看得拍手叫好,大讚他很敢說。

更多新聞: 牆內「塞滿保麗龍球」遭偷工減料?內行人揭神用途:專業工法!


杜汶澤酸余文樂「人生勝利組」 犀利3原因網笑歪:真的很敢講!
有媒體臉書發文問「你心目中人生勝利組會想到誰」?(圖/翻攝自自由時報臉書)

有媒體粉絲團,24日在臉書PO文問「說到人生勝利組你會想到誰?」,原本是想討論顏寬恒的財產申報中有高達27頁的財產紀錄,更趁勢跟網友互動,而49歲的港星杜汶澤看到後,直接在下方留言區點名余文樂,更詳細列出三大原因「香港出生自由成長、中國護旗賺人民幣、然後娶台妹住台灣。」,留言區瞬間歪樓,吸引超過5700個網友點讚認同。

杜汶澤酸余文樂「人生勝利組」 犀利3原因網笑歪:真的很敢講!
杜汶澤犀利點名余文樂。(圖/翻攝自自由時報臉書)

49歲港星杜汶澤挺台立場鮮明,目前已定居1年多的他,時常關心台灣時事,並在社群上發表意見,如今一針見血的言論,引來網友們讚聲連連「也太中肯!」、「respect to 余文樂。港中台全殺」、「他現在說了一口台灣腔,懂生存」、「幸運值點滿的男人」。、「你實在太敢講了!佩服」。

更多新聞: 瑪丹娜性感床照辣翻天 「網襪+馬甲」尺度破表網驚:63歲不科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