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起來都沒人」安全帽店卻不會倒?內行點出關鍵:走進去九成都會買
是否很好奇路上的安全帽店為何越開越多,且都不會倒?對此,有網友點出原因。(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生活中心/張婷瑗報導

許多安全帽店都開在精華的三角店面,雖然看起來都沒有客人光顧,不過每間店卻都撐很久不會倒,因此有一名網友發問「賣安全帽的是如何經營啊?」,貼文一出馬上掀起熱烈討論,不少網友推測可能賣安全帽很賺,但有知情人表示,除了利潤之外,走進去的人99.9%都會買,所以即便客流量少,但成交率很高。

更多新聞: 大S離婚首現身「美回杉菜臉」 揪小S、范范聚會意外曝「親密摟男照」


「看起來都沒人」安全帽店卻不會倒?內行點出關鍵:走進去九成都會買
安全帽文一出,網友們爭相留言。(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表示「真的很好奇耶!賣安全帽的是如何經營啊?平時都沒幾個人進去買呢!卻是一間一間的開。」,因為好奇安全帽店屹立不搖的背後原因,原PO特別拍照詢問。

貼文曝光後,不到一天的時間就吸引超過4500人朝聖,更有千則留言討論「原來大家都有同樣的疑問」、「對!我也很好奇,有時停車一直看,都沒人上門,難不成是在網路銷售做生意?」、「我們這裡也是,地段店租極貴,但沒啥人潮,我也很納悶」、「這邊店租應該很貴吧?還撐得下去」。

不過,隨即有內行人點出關鍵原因「為什麼?因為有需求的人才會走進去、而走進去幾乎99.9%會消費」、「利潤不錯,又不會壞,不用存貨,賣一顆叫一顆,東西還廠商寄放... 店面自己的話,穩賺不賠,店員正妹自家女兒就省更大...」、「騎車的人多,市場就大囉,而且每年都有年輕人陸陸續續考到駕照,會想換安全一點的」、「這種店家本來就是顧客少,成交率高,當你踏進店門就代表你有需求,很少逛逛的,所以才會乍看之下沒人去!」。


更多新聞: 峮峮曝「慵懶床照」閃瞎網 貼緊緊「陪睡對象」甜喊:不想起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