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丹娜性感床照辣翻天 「網襪+馬甲」尺度破表網驚:63歲不科學!
瑪丹娜自信PO出辣照,引來網友熱議。(圖/翻攝自madonna IG)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美國流行樂天后瑪丹娜(Madonna)儘管已經63歲,依然能在舞台上熱歌勁舞,而且造型風格越來越性感、叛逆。引領潮流30多年的瑪丹娜,25日在社群平台公布一組「火辣床照」,黑色蕾絲戰袍搭配網襪,尺度無極限,讓網友看得直噴鼻血。

更多新聞: 大S離婚首現身「美回杉菜臉」 揪小S、范范聚會意外曝「親密摟男照」


瑪丹娜性感床照辣翻天 「網襪+馬甲」尺度破表網驚:63歲不科學!
瑪丹娜挑逗的看著鏡頭。(圖/翻攝自madonna IG)

瑪丹娜一直都以嗆辣的行事作風與誇張又前衛的造型而聞名,出道多年,人氣始終不滅,25日她在IG上傳一組美照,只見她身穿馬甲式的蕾絲戰袍,下半身套上透膚網襪,腳踩著細跟高跟鞋,瑪丹娜躺在床上,擺出極度撩人的姿勢,展現豐滿的好身材,整組照片幾乎在走光邊緣,火辣尺度讓網友們都看傻,尤其瑪丹娜的凍齡臉蛋絲毫看不出年紀,十分不科學,保養能力令人讚嘆。

瑪丹娜性感床照辣翻天 「網襪+馬甲」尺度破表網驚:63歲不科學!
瑪丹娜充滿誘惑力。(圖/翻攝自madonna IG)

照片一出,不到1天就吸引百萬名網友朝聖,粉絲們讚聲連連「老天!瑪丹娜是性感的代名詞」 、「女王萬歲」、「體態超好」、「這63歲??太誇張了」、「這個誰看了會受得了」,不過也有部分網友不領情,直喊「真是辛苦修圖師了」、「我想這個PS的收費一定不便宜」、「很難想像沒有PS下的真實畫面」。


更多新聞: 7年市值漲百倍直逼英特爾 謝金河大讚「台南女兒」成功翻轉AM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