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麥當勞11月24日起漲價! 「29個品項變貴」最新價格一次看
麥當勞要漲價。(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今年以來,消費者物價指數(CPI)年增率屢次衝破2%的通膨警戒線,不少業者扛不住喊漲,如今速食業龍頭麥當勞也開出該界第一槍,即將在11月24日起調整部分共29項產品的價格,主餐部分一口氣調漲15個品項、最多漲5元;點心與飲料則調漲14個品項、漲幅最多到7元;另有10個品項調降最多7元,「12塊麥脆鷄腿分享盒」及「黃金派對分享盒」並將同步停賣。

更多新聞: 快新聞/林伯豐籲不缺電最重要 能源局:三接供氣是穩定供電重要拼圖

原物料紛紛漲價,業者吃不消,民眾的荷包也發愁。台灣麥當勞表示,因考量整體營運策略,將自11月24日凌晨0時起調整部分產品價格,主餐單點部分僅剩薑燒豬肉長堡、煙燻鷄肉長堡價格未更動,以及嫩煎雞腿堡調降2元外,其他皆調升1至5元;配餐雖價格不變,但因主餐調漲,超值全餐也跟著漲,套餐價格平均調幅2.2%。

點心飲料類部分,則有14項調漲,包括薯條、蘋果派、四季沙拉等單點價格調漲3至4元,玉米湯小杯更一次漲7元,汽水、紅茶等最多漲5元;剩餘15項維持不變,另有9項調降,例如McCafé4款大杯飲品、巧克力及3款冰沙調降2元。

除了價格調整外,早餐限定小杯「套餐咖啡」、「12塊麥脆雞腿分享盒」與「黃金派對分享盒」降同步於11月24日起停止販售,但推出「30塊麥克雞塊分享盒 」及「雞塊雞腿分享盒」。


快新聞/麥當勞11月24日起漲價! 「29個品項變貴」最新價格一次看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LIVE/第17案「重啟核四」公投意見發表會15:00登場 正方黃士修對決反方許永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