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國合作破詐騙機房 警溯源逮三環幫角頭

刑事局跨國合作,破獲位於東歐國家,「蒙特內哥羅」的台灣詐騙機房,以假公安手法,詐騙無知中國人,短短三個月,不法獲利就超過6億元,警方追查發現,92名詐騙集團成員,有18人是竹東三環幫幫派份子,而集團呂姓主嫌,還會招募小弟,把機手送到「訓練營」,學習詐騙技巧,訓練完再送出國,任務完成就可以回台灣領薪水。

更多新聞: 盛唐中醫違規用藥害女患者病逝 臨死前仍等無賠償

大批警力,攻堅詐騙機房,一個一個都不許動,地點就在東歐,蒙特內哥羅,台灣詐騙集團,把機房設置在國外,最終還是栽了。
被警方逮捕落網,呂姓主嫌一臉不以為意,他接收三名金主資金,招募小弟,把這些人,送往"機手訓練營",教導詐騙技能,再送出國詐騙,中間還刻意先飛到馬來西亞停留,製造斷點,3個月不法所得就超過6億元。
穿上橘色背心,走在桃園機場大廳,他們全是詐騙集團成員,用假公安手法,騙無知民眾,一共92人,遭遣返回台,警方一查之下,發現有18人,都是竹東三環幫成員。
大肆放鞭炮慶祝,還擺出蜈蚣陣、佛祖車,日前竹東分局長換人,遭當地黑幫"歡送"挑釁,囂張行為,就是三環幫所為。
警方在這處洗車場,查獲呂姓嫌犯,今年31歲的他,是竹東三環幫角頭,綽號河童,勢力龐大,有傷害、恐嚇等暴力犯罪前科,堪稱詐騙集團的指揮官,還有一套訓練系統,只是再縝密,法網恢恢,還是落到警方手裡。

(民視新聞/陳怡汝 陳泊翰 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警局不忍了!啟動大掃黑 肅槍專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