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中科院台東試射飛彈畫面曝! 民眾驚呼:超震撼
中科院試射飛彈。(圖/民視新聞翻攝)

由於中國軍機、軍艦近期頻繁擾台,國家中山科學研究院今(18)日於台東縣成功鎮基翬漁港、屏東縣牡丹鄉旭海九鵬基地試射1枚飛彈,現場畫面非常震撼,附近觀看民眾受訪時直呼,「第一次看到,真的超震撼、漂亮」。

更多新聞: 反萊豬公投說明 趙批執政黨愚民與李淳舌戰

中科院今日晚間分別在屏東九鵬基地、台東成功鎮海邊發射1枚飛彈。據中央社的報導,在台東觀看的中科院退休人員判斷,在九鵬基地發射的可能是天弓三增程型飛彈,而成功鎮所發射的則為靶彈。

根據漁業署的航安資訊公告,中科院11月密集火砲射擊,直到12月3日前,每週都會有,其公告的危險區域從數10 公里至數百公里,彈道高度則從2萬5000呎以下至無限高。

在附近的觀看的民眾於受訪時表示,自己是來衝浪的,看到訊息就前來觀看,並直呼,「真的很酷」。另外也有軍事迷特地從台北來觀賞,看到發射也讚,「超震撼!漂亮」。

快新聞/中科院台東試射飛彈震撼畫面曝! 民眾驚呼:超震撼
中科院試射飛彈。(圖/民視新聞翻攝)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無「牛」不歡!頂級和牛烤肉+牛大腸火鍋 不出國也能大啖日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