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寬恒再被爆沙鹿擁128坪豪宅 林靜儀:年紀輕輕房產多 是「人家有本事」

中二立委補選,藍綠打得火熱,清晨6點民進黨林靜儀起大早參與廟宇活動,沒想到,原本白天沒公開行程的顏寬恒,竟然也現身!兩人意外同台,但雙方保持距離,參拜時隔著5個人,完全沒有交集。對於顏家房產爭議,顏寬恒表示,我們都合法,有證據歡迎檢舉,林靜儀則酸,年紀輕輕有這麼房子,那是人家「有本事」。

更多新聞: 快新聞/跟蹤騷擾防制法三讀通過! 最重判處5年徒刑、可預防性羈押

天還沒亮,林靜儀行程已經起跑,來到龍井區永順宮參與廟會活動,和鄉親搏感情,林靜儀和廟方幹部站在第一排,虔誠敬拜,後頭人群中,赫然發現國民黨的顏寬恒悄悄現身,但前一晚的行程通知中,明明備註白天全無行程,卻默默自己跑來宮廟。

只是后不見王,兩人之間,相隔5個人,各拜各的,保持安全距離,唯一的交集,就在插香時,短短的交會,不到一秒,眼神都沒對上,隨即轉身,各自和支持者互動,雙方全程零互動。

顏寬恒再被爆沙鹿擁128坪豪宅 林靜儀:年紀輕輕房產多 是「人家有本事」

林靜儀說,當醫生要開刀,早起沒問題,只是沒想到會和顏寬恒意外再度同台,不過,媒體焦點離不開顏寬恒房產,因為先是疑似強佔法拍屋,又遭爆住七期豪宅,現在還有一棟128坪沙鹿豪宅,一樁接一樁。

對此,林靜儀說,「我覺得這個詞講得太重,其實我相信也都是合法取得,只是他比較有本事,我們也只能這麼說,但是當然在地耆老或在地年輕人,對於這樣資源差距,可能會有點覺得疑惑。」

顏寬恒再被爆沙鹿擁128坪豪宅 林靜儀:年紀輕輕房產多 是「人家有本事」

顏寬恒則回應,「我們都合法然後也都在法律上,也都有完整的程序,所以如果有任何證據,請提出檢舉或提告,那如果對於需要採取法律行動,我們就會採取法律行動。」

房產爭議,不實指控,顏寬恒不排除興訟阻謠,只是顏家家大業大,到底還有多少未爆彈,隨著補選倒數,恐怕只會越來越多。

(民視新聞/曾津衫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1218能源政策2公投怎選擇?高雄阿姨邏輯清晰點破關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