悚!疑闖燈遭曳引車攔腰撞 2男噴飛身亡

台13線苗栗銅鑼外環道,11月19日凌晨發生兩死車禍。兩名男子共乘一輛機車,行經十字路口,疑似闖紅燈,慘遭直行的曳引車攔腰撞上,機車上的兩名男子瞬間噴飛倒地,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不治,其中一名傅姓死者才16歲,另一名死者身份有待確認。

更多新聞: 快新聞/重機騎士撞百萬名車慘死 車友曝:當時速度飆破170!根本追不上

11月19日凌晨零點12分,天色昏暗;苗栗銅鑼台13線,和苗128線十字路口監視器,拍下驚悚瞬間,兩名男子騎乘機車,遇到紅燈不但沒有停下來,還直直往前衝,被一部綠燈直行的大型的曳引車攔腰撞上。

撞擊力道強大,機車上兩名男子,剎那間,被撞得騰空飛起,再重重摔落地面,救護車趕到時,兩人都已經失去生命跡象。

悚!疑闖燈遭曳引車攔腰撞 2男噴飛身亡

銅鑼消防分隊隊員李昱鴻表示,「兩人我們到現場的時候,是都已經OHCA(到院前死亡)了,都躺在地上,然後身體是不規則的形狀。」

銅鑼分駐所副所長周瑞山表示,「車禍主要的肇事原因,應該是闖紅燈,那其他的肇事因素,尚待釐清中。」

悚!疑闖燈遭曳引車攔腰撞 2男噴飛身亡

由於兩名死者身上沒帶證件,警方依照現場散落的國中制服判斷,其中一名死者,是就讀國中三年級的16歲傅姓少年,另一名死者,身分有待確認,當時究竟是誰騎機車,也有待釐清。重回事故現場,地面上留著大血跡,機車車燈碎裂,座墊噴飛,曳引車則是車頭毀損,詳細肇事原因,有待警方調查。

(民視新聞/邱俊超 苗栗報導)

更多新聞: 又見路怒族! 轎車擦撞機車 駕駛竟亮刀恐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