漁船觸礁擱淺 船長落海漂流10小時平安獲救

屏東縣新園鄉鹽埔籍漁船「盛億祥」號,昨天下午出海捕魚,但晚間卻被人發現船隻觸礁擱淺在小琉球的漁福漁港附近,船長卻不見蹤影,救難人員漏夜進行海陸空搜索,都沒找到,一直到清晨五點,有漁船回報在小琉球西南方海域救起船長,疑似失溫體力不支,趕緊送回岸上就醫。

更多新聞: 快新聞/疑闖紅燈釀悲劇 苗栗15歲少年雙載對撞拖曳車當場噴飛慘死

盛億祥號是屏東新園鄉籍漁船,18日下午兩點半左右,顏姓船長駕船出海到小琉球附近海域作業,捕撈土魠魚,但晚間七點多,漁船卻被人發現卡在小琉球的漁福港港嘴口附近,船長下落不明,救難人員連夜搜救遍尋不著,一直到隔天清晨五點左右,一艘東港籍漁船在小琉球西南方一海里處發現到人,趕緊將人救起。當時顏姓船長疑似有失溫和體力不支的情況,經由海巡船隻接駁後,後送到東港醫院治療,生命跡象穩定。

(民視新聞/洪明生 屏東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重機騎士撞百萬名車慘死 車友曝:當時速度飆破170!根本追不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