糗!才剛違規逆向 百萬跑車過彎直衝砂石車底

週四(11月18日)上午,花蓮台八線,一輛橘色跑車疑似因過彎不慎,卡進了對向大車的車底。由於橘色跑車太過罕見,有網友PO出,同一輛車在車禍發生前幾個小時違規逆向的影片,在網路上激起熱烈討論。不過,台東警方看到影片後,表示要對違規的跑車開罰。

更多新聞: 是騎多快?重機插入轎車後座 25歲騎士當場慘死

跑車油門一催,發出震耳的引擎聲,先是逆向行駛,接著切入右邊車道,實在誇張。但幾個小時後,同一台跑車被目擊到,出了車禍。

顯眼的橘色跑車,疑似在山路過彎不慎,卡進大車車底。花蓮警方獲報後,迅速到場,所幸雙方無人受傷。不過,台東警方看到影片,可不是那麼高興。

糗!才剛違規逆向 百萬跑車過彎直衝砂石車底

成功分局交通組長黃冠儫說,「於路側行駛時,逆向駛入對向車道,有違反道路標誌標線,本分局將向影片拍攝人,詢明拍攝日期及其他應佐證之事項後,受理檢舉。」

週四(11月18日)上午,一名亞裔澳洲籍彭姓男子駕駛掛著試車牌的X-Bow初代跑車到花蓮,行經台八線133.35公里處時,不小心與大車發生擦撞。

警方初步調查,雙方駕駛酒測值為零,詳細肇事原因還有待釐清。

糗!才剛違規逆向 百萬跑車過彎直衝砂石車底

但看起來如此罕見的車輛,因為這次事故,在網路上掀起了一陣討論。網友一看影片就問,逆向可以罰嗎?作惡,報應馬上就來,而也有眼尖的網友認出,這是稀有的跑車。

X-Bow跑車製造商KTM,來自奧地利,以製作越野機車馳名,近十幾年開始涉足跑車的製造。

跑車最大的特色是沒有擋風玻璃,要行駛還得自己戴上安全帽。

不過當初無法通過台灣車輛型式安全檢驗,無法正式掛牌上路。

近年來X-Bow跑車,經過改良,一台車甚至飆到快600萬元。

提醒民眾,在外開車別逞鋒頭,除了危害其他用路人安全,這一撞,也把大把鈔票給噴飛了。

(民視新聞/趙永博、李育翰 花蓮台東報導)

更多新聞: 演習完直接實戰!快打犯罪演習後獲報竊盜案 逮偷鐵絲網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