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士修威脅處長「身家安頓好了嗎?」 台電:嚴厲譴責

重啟核四公投領銜人黃士修,在公投意見發表會上,恐嚇反方代表核能發電處長許永輝,你身家安頓好了嗎?更揚言如果許永輝說核四有問題,就要去告發,建議對方小心說話,語出驚人引發爭議,沒想到黃士修事後竟然說,他是合法恐嚇,民進黨已經有新北市議員將在下午控告黃士修恐嚇,涉嫌危害他人。

更多新聞: 快新聞/財務狀況曝光! 大甲鎮瀾宮6點聲明:總資產破18億包含「現金、黃金」

重啟核四公投領銜人黃士修,拿出刑事告發狀草稿,要告發反方代表,核能發電處處長許永輝。

許永輝表示,「如果正方代表要提告,我會尊重你的權利,但我不會因為說出真話而感到害怕,因為我是第一線保證核安的工程師。」

 黃士修威脅處長「身家安頓好了嗎?」 台電:嚴厲譴責

黃士修語帶威脅,許永輝反嗆黃士修不夠專業,連安檢報告、試運轉報告,都搞不清楚。

黃士修質疑,「這是當時你擔任試運轉測試負責人的安檢程序書,你每一份都有簽名」,不過被許永輝反嗆,「我必須說黃先生,你連安檢報告,跟試運轉測試報告,都分不清楚,要談核四是否安全,對你來說太過專業。」

 黃士修威脅處長「身家安頓好了嗎?」 台電:嚴厲譴責

許永輝拿出在台電工作31年的專業,迎戰黃士修,沒想到黃士修接下來,居然公然恐嚇,「許處長你的身家安頓好了嗎,聽說你太太一直希望你退休,所以請看著我的眼睛,我是要保護你呢,還是要成全你呢。」

批評黃士修辯不過就恐嚇,沒想到他事後還在網路節目上,說自己用合法方式恐嚇,不爽就來告我,民進黨已經有新北市議員將在下午提告黃士修嫌恐嚇,危害他人。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堅決捍衛台灣! 吳釗燮接受外媒專訪:兩岸情勢未曾如此緊張